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看照片就買房!勇男擲3聖筊衝了 交屋見詭異格局哭:再便宜也別碰

看照片就買房!勇男擲3聖筊衝了 交屋見詭異格局哭:再便宜也別碰

2023/05/09 17:07 EBC地產王
看照片就買房!勇男擲3聖筊衝了 交屋見詭異格局哭:再便宜也別碰

「不給看房就是有問題!」一名網友看上一間中古屋,仲介卻以租客拒絕為由,不給他實際看房,只提供照片參考,讓他難以下決定,雖然最後靠著「擲筊」信心加持,咬牙簽約,但他苦等4個月後看到實屋,馬上驚覺悲劇了。

★快來追蹤「EBC地產王」,買房免走冤枉路★

該名網友在臉書「靠北建商2.0」表示,該物件位於桃園市區,屋齡不到6年,開價比樓上實價登錄少了整整200萬元,不論位置或價位都讓他非常心動,便不斷提出看房要求,並強調可以配合租客的時間,不論是晚上甚至凌晨都沒問題,沒想到租客仍堅持不給看房。

由於仲介強調,只能看屋主提供的照片來選擇要不要買,等到成交後,租客才會搬走,他雖然很喜歡該房屋,但畢竟仍是一大筆錢,不敢貿然出手,左思右想,沒有好辦法,只好求助神命,得到3個聖筊後,才決定買下。

▼一名網友靠著擲筊,來決定買房。(示意圖/東森新聞)

沒想到,成交後4個月,租客終於退租,他一進門就大傻眼,因為原本3房2廳的格局,竟被打掉牆壁,直接變成1房2廳的設計,讓他氣得直跳腳,怒罵「照片故意不拍牆面結構,只拍最漂亮的地方!」

他自覺受騙,氣得找屋主討公道,結果屋主不以為然,強調他當初已同意用照片審核查屋況,且拍的照片跟事實符合,因此不存在詐騙疑慮,如果不滿意格局,他們大可自行復原磚牆。

他不甘心做罷,已打算提告,並希望以自身經驗勸世,提醒大家小心屋主用租客名義,不給看房而詐騙,喊話「不給看房就是有問題,不給看房不管多便宜就是不要買!」

▼網友認為,只看照片就敢買房,無疑是貪小便宜。(示意圖/東森新聞)

不過,網友看了他的經歷卻紛紛搖頭,忍不住笑說「沒看房就買,超敢,既然省了200萬,把牆弄回去應該還是賺吧,重點是房子沒問題就好」、「我買房靠信任,你買房靠虔誠」、「沒看過就敢買,根本就是貪小便宜」、「自己都沒辦法判斷了,還需要問神明才能決定,既然這麼指示了,那就聽神明的指示這樣住呀,為什麼還要提告」、「信仰不足,再多投點香油錢」、「要告神明嗎?」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嘉義好「積」情! 600萬透天賣1380萬賀成交 屋主笑著出場
胡偉良/地震1樓傷最重 卻是都更最大抗力 全因「理所當然」這些事
房仲業每年被喊倒閉潮 店數卻屢創新高 專家:這片海的魚很肥大
關鍵字: 租客買房照片擲筊聖筊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