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朋友買房3年賺2000萬 人夫哭了:不婚不生才是對的?

朋友買房3年賺2000萬 人夫哭了:不婚不生才是對的?

2023/05/26 09:36 EBC地產王
朋友買房3年賺2000萬 人夫哭了:不婚不生才是對的?

一名爸爸感嘆,如今已來到坐4望5的年紀,為了扛起家中經濟重擔疲於奔命,但他看到朋友不婚不生,還靠著買房海削了一筆,過著自由自在的生活,根本是人生勝利組,讓他不禁開始思考「這年代是否不婚不生才是對的?」

★快來追蹤「EBC地產王」,買房免走冤枉路★

該名網友在「匿名公社」透露,該名朋友年輕時,是個標準的浪子,大三休學去當兵,退伍就投入職場,雖然常常換工作,薪水也入不敷出,但從來不缺女朋友,換女友跟換工作都宛如家常便飯一般,後來家人看不下去,才出錢幫他開了間小店做生意。

▼友人沒結婚,卻靠著買房致富。(示意圖/pixabay)

而朋友靠著這間店,也終於穩定下來,甚至在3年前賺夠錢,買了一棟全新的透天厝,剛好搭上這波房價暴衝的時機,房價一漲就是2000萬,如今可以一路吃喝玩樂,還沒有家庭包袱,過著自在的日子。

他自己則是因為小孩要念私立大學,必須面對這年頭「貴桑桑」的學費、住宿、外食費用,讓他忍不住開始羨慕朋友,是個不婚不生的人生勝利組,好奇「這年代是否不婚不生才是對的?」

▼面對原PO的自我懷疑,網友紛紛給予安慰。(示意圖/pixabay)

對此,不少網友則表示「每個人個性不同,適合的生活方式也不同,這樣比較沒必要,自己過好就可以了」、「有結婚羨慕沒結婚,沒結婚羨慕結婚有家庭的,人生就是充滿矛盾」、「至少你有甜蜜的負擔經歷,或許他還羨慕你呢」、「總有苦盡甘來時,好好享受當下的溫情吧!稍縱即逝的歲月,會讓未來感嘆錯過許多的」、「沒有絕對,自己的選擇就不要後悔,想那些不可能重來的事情,不如好好過生活」。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難怪央行要升息! 專家:成交增議價縮、搶房風暴恐成型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預售屋2個月狂賣3200億!他嘆「等跌價的人瘋了」:拒上車只能幫推
關鍵字: 浪子買房房價結婚生小孩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