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爸媽買新房給二姊「要他住凶宅」 嫌偏心挨罵:愛計較

爸媽買新房給二姊「要他住凶宅」 嫌偏心挨罵:愛計較

2023/05/26 16:11 EBC地產王
爸媽買新房給二姊「要他住凶宅」 嫌偏心挨罵:愛計較

「爸媽買新房給我二姊,但卻要我住凶宅!」一名網友的住家,因為家人輕生而變成凶宅,沒想到在分家產時,爸媽竟把凶宅留給他,卻拿錢幫姊姊買新房,讓他感到不公平。

★快來追蹤「EBC地產王」,買房免走冤枉路★

該名網友在「匿名公社」表示,大姊前幾年感情失意,想不開便以笨方法離開人世,家裡也因此便成凶宅,從此之後,二姊就每天怕東怕西,甚至直接跑到男朋友家住。

▼爸媽分家產,留了凶宅給原PO。(示意圖/pixabay)

如今爸媽打算退休,返回老家居住,二姊便趁機慫恿爸媽,乾脆把財產分一分,結果爸媽竟掏錢幫二姊買了一間新房子,並打算把舊家留給他,讓他超崩潰,直呼「這間坪數是比較大又怎樣!大姊死在裡面,這間就是凶宅!」

他認為爸媽實在太過偏心,堅決不同意這安排,沒想到還被罵愛計較,讓他感到十分委屈,含淚痛訴「凶宅就算要賣,價錢能高到哪裡去?這麼偏心我能不計較嗎?我也很怕好嗎!」

▼原PO不滿二姊住新房,自己卻只有一間凶宅,還賣不到好價格。(示意圖/pixabay)

豈料,網友也不挺他,還嫌他太不知足,紛紛砲轟「感情是有多不好?不用自己買就很好了啦」、「自己人有什麼好怕?不喜歡就自己再買一間」、「只想到要賣跌價,自己不努力,家人又不是留債給你,有就很好了」、「難怪爸媽會留這間房子給你,因為眼裡只有錢,根本沒有他們」、「自己親人沒啥好怕的,應該多點心疼,而不是嫌棄吧」。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EBC地產王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難怪央行要升息! 專家:成交增議價縮、搶房風暴恐成型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預售屋2個月狂賣3200億!他嘆「等跌價的人瘋了」:拒上車只能幫推
關鍵字: 凶宅買房分產房價偏心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