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獲開示度難關!麗寶董捨棄7億元建案 五股蓋廟謝神恩

獲開示度難關!麗寶董捨棄7億元建案 五股蓋廟謝神恩

2018/02/14 16:06 東森財經新聞
獲開示度難關!麗寶董捨棄7億元建案 五股蓋廟謝神恩

▲五股賀聖宮。(圖/翻攝自Google Map、賀聖宮臉書)

 

農曆狗年將至,民眾為了旺運,紛紛前往五股「賀聖宮」點燈祈福。原來供奉玄天上帝的「賀聖宮」,是由「麗寶集團」董座夫婦吳寶田、王美雲,耗資新台幣20億元買地興建。年幼差點遭棄養的王美雲,22年前開始不停夢見玄天上帝,就在3年前玄天上帝欽點了一塊黃金地,指示王美雲興建「賀聖宮」造福更多民眾,讓王美雲認為是「玄天上帝」造就了麗寶帝國!

 

▲五股賀聖宮。(圖/翻攝自Google Map)

 

賀聖宮座落在寸土寸金的五股洲子洋重劃區,其實背後有一個故事,麗寶集團董事長吳寶田表示,當年他曾經在事業遇到瓶頸,最後靠著信仰的支撐,一次又一次度過難關,讓他對玄天上帝特別感恩,於是不惜將500坪的土地捐出,捨棄總銷售額7億的建案,在2014年正月開工動土蓋宮廟,建物包含地下3樓,地上8樓,同時擴建香客大樓,可容納200多人,希望興建宮廟,透過宗教力量,讓賀聖宮帶給當地民眾心靈的安定。

 

▲五股賀聖宮。(圖/翻攝自Google Map)

 

而董座夫人王美雲出身彰化,家族三代皆信仰玄天上帝,嫁給吳寶田後兩人齊心打拚事業。吳寶田事業上遇到難關時,總會求助玄天上帝信仰,屢屢化險為夷、平安度過。像是921大地震後他事業遭遇瓶頸,隔年選在五股推出新建案「阿亮的家」,成功化解事業危機。


▲五股賀聖宮。(圖/翻攝自賀聖宮臉書)

 

吳寶田捐地建廟,一方面協助完成愛妻蓋廟的夢想,因為王美雲籌劃建廟已經長達10多年,另一方面也為了感謝玄天上帝多年來的幫助。夫人王美雲更認為,是玄天上帝造就了「麗寶帝國」。

 

▲麗寶建設。(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民宿1間房9000元!花蓮災民怒了:惡房東趁機漲價
看房一年斡旋三次 他怨「屋主根本沒想賣」房仲坦言:有這三字更嚴重
關鍵字: 麗寶建設五股賀聖宮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