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他怨預算1500萬買三峽很可惜!網:關渡竹圍呢?

他怨預算1500萬買三峽很可惜!網:關渡竹圍呢?

2018/10/04 18:08 東森財經新聞
他怨預算1500萬買三峽很可惜!網:關渡竹圍呢?

▲最近房價開始緩跌,掀起了一波看房潮,另不少房仲業者有感。

 

最近房市有緩跌的現象,換屋需求湧現,有專家就建議,如果以目前的房市來看,適合「先賣後買」,能夠在相對高點賣出,低點入場,資金也比較充足。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PTT貼出看房心得,表示想在預算1500萬左有買到理想的房子,但是似乎無法在板橋及土城買到好房。

 

這名網友表示,希望在板橋、土城、新莊或三峽這四個地區,買到兩房含車位,且主建物17至20坪,含車位加公設大約30到40坪,屋齡10年內,總預算約為1500萬元左右,另外還希望能離捷運近一點。許多網友在留言回覆:「1500萬板橋買得到!」「你沒認真看吧!」

 

▲板橋有許多建案開價都在1500萬以下。( 圖/google map )

 

但主要這名網友額外希望能買到5樓至10樓的樓層,且戶數要少,目前板橋確實較少機會能買到,符合該網友所有需求的房子。根據房地產專家說述,建議可以尋找新莊附近的房子,或是考慮2019年即將開通的捷運環狀線,環狀線附近會有比較多選擇。

 

房價開始緩跌,許多民眾都開始看房,不少房仲業者表示有感。根據信義房屋統計官網低總價宅專區的瀏覽狀況,發現低總價比即時降價區的物件點閱量高出3成以上,進一步統計2018年1~8月雙北低總價宅網路搜尋結果,以行政區觀察物件點閱前3名分別為中和區、板橋區與中山區,並以2房型的物件類型,最受網友青睞。

 

▲海山捷運站鄰近公園,所以是大家考慮的買房好區域。( 圖/google map )

 

建議想買房的民眾,除了要做足功課以外,還要對房產基本知識要有大概的了解,才能避免自己在購房時被銷售人員哄騙,其次,隨時掌握能牽動房產、房價的政策與動態,避免因錯誤認知造成損失。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民宿1間房9000元!花蓮災民怒了:惡房東趁機漲價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