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時尚代價非凡 聚氯乙烯塑膠包一咖竟接近10萬

時尚代價非凡 聚氯乙烯塑膠包一咖竟接近10萬

2019/10/03 12:05 東森財經新聞
時尚代價非凡 聚氯乙烯塑膠包一咖竟接近10萬

如果談到現今不可不入手的流行單品,那PVC透明單品絕對可以攻佔不少名額,從2017年底時尚圈就掀起了一股PVC風潮,在2018年時更完全成為時尚界的新寵兒,在各大時裝秀都看得到他的身影。

 

說到PVC透明單品,就一定要先談談最早崛起的PVC服裝,那像霧一般的朦朧美,又不會遮擋衣物本身那凸顯自身格調的圖案,樸實又不失時尚層次的他,也成為了最受歡迎的單品之一,而人稱老佛爺的Karl Lagerfeld更是在Chanel 2018春夏系列中,將PVC材質單品發揚光大。不過其實PVC一直都有被使用在服裝上,卻始終無法成氣候,直到2017、2018年各大時尚品牌大量使用後才逐漸形成一股趨勢。

 

▼老佛爺Karl Lagerfeld(圖/取自維基百科)

 

到了現今,這股PVC風潮魅力絲毫不減,除了最初的外套外,各大品牌也將PVC材質運用到多項產品上,而這當中,透明PVC包更成了現在最為熱門的單品,不論是大膽鮮明的顏色,還是樸實無華的顏色,這些以極簡主義風格設計的袋子,都因能夠清楚明瞭的呈現包包裡面的物品,而大受愛戴。

 

這般透明的設計讓人能輕易的從凌亂的包包中找到自己想找的物品,也能因此減少每日堆積的不必要物品,而PVC的透明特性,也讓人主動整理包內物品的意願高了不少。

 

不過在PVC包剛問世時,價格令人卻步不已,一個包要價甚至接近10萬台幣,不過現在也越來越多平價品牌推出屬於他們自己的PVC包,價格也親人不少,大至手提袋,小至掛脖子的小包包,樣式可說是十分多元。

 

▼Chanel推出的 PVC包款(圖/取自Chanel)

 

(封面圖/截自Chanel IG)

 

【往下看更多】
1kg要價3千!日本業者推世界最貴米原因動人
果粉買單嗎?蘋果霸王級16吋MacBook Pro要價10萬
靠開車買房養2孩 「下午就收工」 司機大哥笑留點命過日子 網:決定去考照
關鍵字: pvc聚氯乙烯塑時尚設計新寵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