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究竟誰能稱為早餐店霸主?老饕曝「唯一選擇」

究竟誰能稱為早餐店霸主?老饕曝「唯一選擇」

2019/10/30 14:55 東森財經新聞
究竟誰能稱為早餐店霸主?老饕曝「唯一選擇」

正所謂一日之計在於晨,早起好好的吃頓早餐對於身心來說是十分重要的,說到早餐,台灣早餐選擇超級多,無論你要西式或是中式甚至是混搭都應有盡有。不過在早餐店滿街跑的台灣,究竟哪家才是霸主呢,這也一直是大家討論的話題之一。

 

近日就有網友對早餐店中的霸主產生好奇,並在PTT以「連鎖早餐店霸主」為提發問,內文中原po表示,他知道早期的美而美很夯,最近在家附近開了幾家連鎖早餐店APPLE 203 A-BAO(阿寶),不過他認為,這些早餐店在都市競爭一定更激烈,所以想問早餐達人們,究竟「Top3的早餐店是誰?」

 

近日就有網友對早餐店中的霸主產生好奇,並在PTT以「連鎖早餐店霸主」為提發問(圖/PTT)

 

此文一出立即引起大批鄉民熱議,有網友表示,「拉亞啦,品質穩定」、「清粥小菜」、「我家巷口」、「我喜歡阿寶,東西雖然普通但是飲料大杯」、「美而美」、「麥當勞,價錢便宜」、「麥味登」、「洪爺」、「當然是...永和豆漿」、「溫蒂聽起來很正」「阿寶很便宜啊 但應該是南部特有」、「晨間廚房」、「從小到大都吃美而美」。

 

不過將網友回應統計後,發現最多網友認為是霸主的連鎖早餐店為「呷尚寶JSP」,其次則是「拉亞漢堡」和速食連鎖「麥當勞」,而連鎖早餐店阿寶A-BAO」其實也擁有不少粉絲,但也有不少網友表示不愛他們的飲料所以才沒有投它。

 

不過將網友回應統計後,發現最多網友認為是霸主的連鎖早餐店為「呷尚寶JSP」,其次則是「拉亞漢堡」和速食連鎖「麥當勞」(圖/取自pixabay)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載兒外送第一單秒收3檢舉!網友紛喊:「很不捨」
早餐店「15元三明治」賺什麼?巷仔內曝:靠它回本
烈日下站3小時看人潮!早餐中霸天展店靠2點
關鍵字: 早餐霸主連鎖老饕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