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前世情人「翻鈔獻母」爸心碎一地 媽高呼聖誕快樂

前世情人「翻鈔獻母」爸心碎一地 媽高呼聖誕快樂

2019/12/25 20:16 東森財經新聞
前世情人「翻鈔獻母」爸心碎一地 媽高呼聖誕快樂

隨著年紀的增長,一個男人總會娶妻生子,而到了這個時候,在金錢的自主上總會有所受限,而這時候便養成了一個新的文化,那便是藏「私房錢」,這不只是為了能有自己的金錢使用調度,也可以說是男人的一種「浪漫」。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發文指出,今年的平安夜竟然收到兒子的「聖誕禮物」,讓她相當開心。

 

一名網友在昨(24)日,於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開心直呼「二寶是我的聖誕老公公!」,原因是她的小兒子在沙發上玩耍之時翻出了一大疊千元鈔票,竟然是老公藏的私房錢,在計算過後,發現足足有2萬元之多,讓她直稱「這下子聖誕禮物和年終都有了。」

 

網友看到之後笑稱「應該想脫離父子關係了」、「老公直接過清明節了,真慘」、「爸爸已經幫她預約好未來充實、多元、豐富的補習班課程」。而這名網友在事後還更新了後續,直指老公對此很崩潰,但偏偏是他最疼愛的小兒子,讓其無奈至極,不過妻子還是有留2張給老公以示安慰。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巴菲特耶誕禮物曝光! 送萬元股票給家人 前媳婦:再加碼買進
今年耶誕最搶手! 能讓失散親人團聚 也能拆散家庭
交換禮物抽到空鞋盒?正妹失落開箱 見超狂大禮笑開懷
關鍵字: 財經精選私房錢聖誕節禮物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