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媲美整形!20歲鄉村女孩入住豪宅 50天現驚人變化

媲美整形!20歲鄉村女孩入住豪宅 50天現驚人變化

2020/01/07 15:27 東森財經新聞
媲美整形!20歲鄉村女孩入住豪宅 50天現驚人變化

人的外表是否會受到環境因素而改變?日本綜藝節目為了測試,人究竟受到後天影響的改變有多大,特別邀請到一名鄉村女孩住進東京豪華住宅內,結果50天後,原本樸素的女孩逐漸融入東京的時髦氛圍,容貌、氣質及儀態都出現驚人變化。
 
日本節目《50日間で女性の顔は変わるのか!?》常透過改變環境,來測試一般人的外表會不會在短時間內出現變化,便邀請一名來自栃木縣上三川町的20歲女孩Aki參加節目,她雖然已經搬到東京小平市居住,但因為離市區較遠,又她出身自較鄉村的地區、本身非常節儉,沒有留意時尚訊息的習慣,仍保有純樸的氣質,打扮也十分樸素。
 
▼Aki原本打扮樸素。(圖/翻攝自@earfuku推特)


 
節目單位邀請她搬到東京六本木的一處高級住宅50天,不僅打開露臺就能看到東京鐵塔,且節目還包下生活費用,讓她能無顧慮的展開生活。只見她直到第30天,還沒有明顯的改變,但已對周遭時髦的人事物充滿好奇,慢慢開始習慣市區生活,
 
▼在六本木住了一陣子後,Aki的外貌出現明顯變化。(圖/翻攝自@hiro27740312推特)


第34天時,她更是開始留意自身衣著打扮,不僅拿掉眼鏡,臉上也開始畫上淡妝,甚至前往之前不敢靠近的時髦酒吧小酌,並和前來搭訕的外國人用英文自信對答,而到企劃第50天時,她已經判若兩人,不但注重整體穿搭,還會精心配戴飾品,搖身一變成為都會女子,眾人都對這樣的轉變大吃一驚。

 


 
(封面圖/@hiro27740312推特)

 

【往下看更多】
我的老天鵝!6歲兒玩手遊豪刷70萬 蘋果超暖心5日後全額退款
做4休3 每天僅做6小時!芬蘭正妹總理籲縮工時多陪家人
違停塞滿路 居民出狂招重現日本街景
關鍵字: 日本節目豪宅變化Aki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