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拿小費買刮刮樂 旅館員工用客人房號中百萬

拿小費買刮刮樂 旅館員工用客人房號中百萬

2020/01/26 12:39 中央社
拿小費買刮刮樂 旅館員工用客人房號中百萬

台灣彩券「2000萬超級紅包」又有幸運民眾刮中100萬元大獎。中獎者是名旅館業員工,他拿客人給的2000元左右小費,並用提供小費客人的房號選號,額外替自己多賺年終。

 

根據「立佳彩券行」描述,刮出百萬大獎的是一位年約30歲的旅館業員工,他平時在收到住宿客人給的小費時,都會購買彩券或捐贈出去做公益。

 

刮出大獎當天中午,中獎人收到新台幣2000元左右小費,決定要買彩券試試手氣,彩券行說,他用提供小費客人的住宿房號「7」,挑了一張2000元刮刮樂,結果刮中了100萬元。

 

彩券行店員回想,中獎人當下一臉不可置信,直呼太幸運了,表示這輩子沒中過這麼多的獎金,非常謝謝客人帶來好運氣。

 

(封面示意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露臺戶「天降螃蟹」累犯4次怒報警 網笑:我們海線就是狂
交往5年想結婚!他想簽「婚前協議」她氣炸 律師:代表很愛你
1科系階級複製超嚴重!他慘遭「背景輾壓」想放棄 心累勸世:窮人別讀
關鍵字: 刮刮樂旅館房號小費台彩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