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在家等包裹卻目睹郵差過門不入 他傻眼:我家門鈴會觸電?

在家等包裹卻目睹郵差過門不入 他傻眼:我家門鈴會觸電?

2020/06/18 09:22 東森財經新聞
在家等包裹卻目睹郵差過門不入 他傻眼:我家門鈴會觸電?

近日有一名網友(17)日於網上發文表示,自己已經很多次遇到郵差送件不按電鈴也不貼通知單,明明人都再家,門鈴也是好的,結果卻看到郵差從家裡樓下騎過去,令他相當傻眼。這樣的文也引起不少網友共鳴,紛紛留言分享自身經歷。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原Po於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自己已經很多次遇到郵差送件不按電鈴也不貼通知單領貨,還得要自己向對方要單號,經查證後才知道信件送到了,他再提到,更扯的是先前自己兒子的健保卡以郵局寄送,結果通知單上的名字竟然有誤,點開郵局網頁查詢配送狀況時,還寫著「人不在家」,但他表示自己實際上根本沒出門,且門口也有裝設門鈴,這樣的情況讓他相當傻眼,「我都在家,門鈴也是好的,昨天也看到郵差從我家樓下騎過去,我家電鈴是按了會觸電嗎?」

對此,有不少網友留言表示,「我都直接存局候領,郵寄到府根本零功能」、「我家這邊的郵差都機車叭叭兩聲~你沒衝去拿,他就跑了」、「別懷疑 還有東西丟我家門口的,真不知道誰替他簽收」、「我申訴過,因為人一直在家等包裹,3天後等來一張無人簽收,結果是郵差便宜行事」。

 

當中也有網友分享,「你可以親自當面跟郵差說,保證掛號信不會遺漏,不然就是打電話到郵局請主管提醒郵差也是可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年紀太大送不動?日高齡郵差私藏2萬4千封信
最涼職缺!過來人狂推「這地方」工作超爽:賺了快20萬
創業有成房東狂漲租 小店老闆心寒跟夢想說再見
關鍵字: 郵差郵寄送件信件郵局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