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低調卻分店多!他好奇問「這間」都誰在買 網曝4無敵飲品

低調卻分店多!他好奇問「這間」都誰在買 網曝4無敵飲品

2020/06/18 14:28 東森財經新聞
低調卻分店多!他好奇問「這間」都誰在買 網曝4無敵飲品

如果說到台灣飲料店始祖,清心絕對在名單中,不過近日有網友好奇的詢問,清心店面裝潢低調,飲料價格也無特別便宜,但卻有相當多的分店,究竟都是誰在買?意外釣出專業鄉民回應,並直呼「沒有對手」!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原Po以「清心的主要客群是什麼人?」為題於Ptt八卦版發文,他表示,自己本來想戒飲料,但因為忍不住,且時間有點晚大多飲料店都關了,所以跑去附近的清心光顧,原Po表示看了價目表後覺得與一般飲料店大同小異,自己身邊的友人也不太買清心,再加上店面裝潢低調,經常路過卻不會注意到他存在,「但清心卻還是有很多家分店,那麼他們的主要客群是誰?」

 

對此,有網友指出,「第一是微糖少冰的珍奶,沒有對手;其次為微糖少冰的翡翠烏龍,無糖茶喝膩的這個很適合;無糖少冰的多多綠,國民款;微糖少冰的布丁奶茶,便宜好喝。」該名網友也表示清心就是「惦惦吃三碗公」賺的很低調且還是很多人買。

除此之外也有不少網友分享最愛的飲品,「珍珠奶綠半糖微冰=天下無雙」、「清心要喝高山茶,比烏綠好喝幾百倍,不是每間店都有的」、「每次都點隱藏版 (蜂蜜普洱珍珠奶茶)」、「清心的奶香烏龍跟優多綠確實不錯」。

 

▼原Po以「清心的主要客群是什麼人?」為題於Ptt八卦版發文(圖/取自Google Map)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威力彩頭獎衝8.5億!資深彩迷曝「選號密技」
結界?破風水?深山驚見七星劍插地 專家揭真相
油價恐將連8漲! 95汽油擬創三個月新高
關鍵字: 清心手搖飲飲料店顧客飲品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