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電費4千太驚人...她要求換變頻冷氣 房東霸氣暖舉網讚爆

電費4千太驚人...她要求換變頻冷氣 房東霸氣暖舉網讚爆

2020/08/21 11:44 東森財經新聞
電費4千太驚人...她要求換變頻冷氣 房東霸氣暖舉網讚爆

對租屋族來說,能有一個有求必應的好房東,就可以說是令人稱羨,一名女網友就在臉書上分享自己遇到的暖心房東,網友提到自己的租屋處原本是窗型冷氣,近兩個月電費竟然就花了4千多元,讓她心一橫詢問房東可不可以換變頻,原本以為房東已讀不回是沒有下文,沒想到事後房東竟然直接幫她換了一級變頻冷暖氣,讓原PO直呼:「太幸福了」

 

★【理財達人秀】台積納窄基 殺尾盤兇手? 車電.AI.營建 五月攻略!★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自己的租屋處一度5塊,因為是窗型舊型冷氣,平常也只在晚上回家才會開冷氣給寵物吹,假日不在家,電源也會關,但兩個月電費還是達到4多塊,

 

 

因此,原PO心一橫想問房東能不能換變頻冷氣,或是買來自己裝也可以,原本以為房東已讀不回是沒有下文了,結果沒想到房東在之後直接霸氣換一台一級變頻冷暖氣,讓她直呼「真是感到太幸福了」

 

該文PO後也引起熱議,大家紛紛稱讚原PO房東真是好人,「這才是優質房東...」、「這房東不錯 這樣才可以綁住客人」、「羨慕好房東」、「羨慕 我的房東 只知道收錢。」

 

留言當中也有網友分享自己房東的暖心事蹟,「我們沒開口,房東去年主動幫我們換了,也是24H開給毛孩吹,1880....嚇到。」、「我們房東超好,跟他說床不好睡,還跟他說買便宜的硬床就好,他說那個難睡 要換就幫你換獨立筒」、「我的房東也是剛換一級變頻!我兩週前跟她反應舊冷氣太耗電(電費快7千),沒多久就換了!」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冷氣狂吹24hrs電費反省2/3 阿原肥皂老闆遭批不環保 台電回應了
省錢不開冷氣「中暑人數」急升!日媒:比吹一整天貴200倍
2台冷氣吹出1.6萬電費大崩潰!網曬紓困帳單 電費秒打7折
關鍵字: 房東冷氣租客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