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連千毅「復出直播」吸引2萬人!15分鐘後突斷線 粉絲全錯愕

連千毅「復出直播」吸引2萬人!15分鐘後突斷線 粉絲全錯愕

2020/09/10 09:10 東森財經新聞
連千毅「復出直播」吸引2萬人!15分鐘後突斷線 粉絲全錯愕

直播主連千毅去年爆發「直播主之亂」,被依槍砲、組織犯罪等罪名羈押近1年,一審遭判8年,今年7月底以450萬元交保。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昨(9)日晚間9時9分,連千毅在臉書進行「復出直播」,短短10分鐘就超過2萬人觀看,不過卻在15分鐘後突然斷線。

 

 

▼連千毅復出直播。(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出獄後動作頻頻,本月7日在臉書預告「現主時,各位好朋友,財源廣進!9月9號,晚上9點9分,連千毅個人臉書首播見。」8日又再度發文提醒「現主時,各位好朋友,明晚9點9分,連千毅首播...大家最想聽到連千毅說哪一句話呢?」

 

連千毅果然實現承諾,9日晚上在臉書開啟直播,短短10分鐘吸引2萬多人觀看,他也一改過去冷酷霸氣模樣,在鏡頭前堆滿笑容。不過,直播15分鐘後卻突然斷線,讓網友相當錯愕。有網友推測可能是流量太大,但他隨後又另開直播,仍吸引1萬多名粉絲觀看。

 

(封面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往下看更多】
《星光》歌手存款窮到剩3千 街頭演出還慘被羞辱
小北百貨創立25年屹立不搖 網揭2驚奇優勢:不會被淘汰
電費爆7070元天價!他咬牙繳完「順手丟收據」 1個月後悲劇了
關鍵字: 連千毅直播復出直播主之亂交保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