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YouTube大當機!一片黑畫面無限轉圈 官方回應了

YouTube大當機!一片黑畫面無限轉圈 官方回應了

2020/11/12 09:14 東森財經新聞
YouTube大當機!一片黑畫面無限轉圈 官方回應了

繼日前LINE大當機,今(12)日一早,YouTube也傳出大當機,不少網友崩潰表示,YouTube影片跑不動,打開都是黑畫面,或是無限圈圈跑不停。

 

★【理財達人秀】台股爆量過後 反彈希望? 重電.營建熄火 碳權接棒!★

 

有網友在PTT哀號「YouTube是不是掛了?」表示一早打開YouTube,發現影片跑不太動,都是黑畫面。

 

 

而其他網友也紛紛回應「我的YT也不能看了」、「正片跑不出來,廣告倒是挺順的」、「這樣上班路上要幹嘛」、「我還以為我家網路問題」、「無限轉圈」、「YT壞了要怎麼當薪水小偷?」、「可以看但是卡卡的」。

 

而大約在8點50分接近9點時,電腦實測YouTube已恢復正常,但還是有不少人抱怨尚未修好,手機版也仍無法運作
 

根據《中央社》報導,YouTube團隊則表示,已得知這項問題,並正在修復中。
 

【EBC 東森財經新聞 24小時線上直播】臉書也可以看喲!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換掉一千個我也無解!王耀庭曝台電難處:只要晶圓廠不要發電廠
台電總座不辭了!出面發聲明 「停電被扭曲成缺電」
關鍵字: YouTube當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