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交往4年同居!女友買家電「當自己家」 他扛房貸翻臉:滾出去

交往4年同居!女友買家電「當自己家」 他扛房貸翻臉:滾出去

2020/11/19 16:48 東森財經新聞
交往4年同居!女友買家電「當自己家」 他扛房貸翻臉:滾出去

不少情侶為了分攤生活費、互相照應會選擇同居,不過一名男子抱怨,自己買了房子,每個月背負沉重房貸,女友只支付買家電的錢,卻把他的房子當作自己家一樣長住,甚至宛如女主人一般管他的生活起居,讓他忍無可忍砲轟「自以為買家電很了不起是嗎?」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原PO在臉書《靠北女友my girl》發文,透露和女友交往將近4年,去年他在桃園龜山買了一間房子,花了大半積蓄,每個月還要負擔房貸,手頭非常吃緊,女友便說要幫忙買家電用品,但他原本以為女友此舉很貼心,沒想到兩人同居後他卻越想越氣。

 

 

原PO氣呼呼的說,女友的公司因為疫情關係平日不用加班,而自己每天下班後幾乎累癱,回到家看到女友悠哉的在煮菜,他就會燃起一股無名火,加上女友看不慣他的行為或生活模式,常常會出言抱怨,讓他更加受不了,痛批對方「只是付家電的錢很了不起是嗎?大不了把家電通通搬走,滾出我家啊,我第一次覺得怎麼有這樣的女友,自以為買家電很了不起是嗎?」揚言分手。

 

▼(圖/翻攝自靠北女友my girl)

 

不過他原本想指責女友,貼文曝光後,網友卻一面噓爆他,紛紛留言「把女方的貼心當隨便」、「你還是別交女友別結婚,自由自在的當一個魯蛇就好,這樣日子會過的很輕鬆」、「附家電很了不起啊,沒肩膀就不要浪費人家青春」、「料理你吃的到,房子登記你名字,家電她花錢的,你還不用養她,是有什麼好抱怨的?你分手放過她比較實在吧」。

 

(封面示意圖/unsplash)

 

【往下看更多】
想娶懷孕女友 岳母獅子開口「百萬聘+5星宴」 新郎怨:別怪我放棄
弟將未婚夫644萬「遊戲王卡」丟水裡 女嗆:結婚重要還是卡片重要
32歲男「存款300萬」求婚大二女友 慘遭嫌沒車房沒保障
關鍵字: 情侶房貸家電同居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