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高嘉瑜閨房照引爆新商機 清潔、打掃公司業績大增2成

高嘉瑜閨房照引爆新商機 清潔、打掃公司業績大增2成

2020/11/25 10:15 東森財經新聞
高嘉瑜閨房照引爆新商機 清潔、打掃公司業績大增2成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因為房產事件惹上麻煩,日前說明實情並公開自己屋內照片後,讓網友相當震驚,直呼「實在太亂」,不過這張照片卻意外讓清潔打掃公司近期業績直線飆升。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由於被捲入房產之亂,高嘉瑜之前公布房間堆積如山的衣服、泛黃枕頭,引發網友討論,連帶增加居家清潔公司的業績,這兩天就增加了2成。

 


        
根據了解,清潔公司本來一天詢問電話,約150至200通,這兩天增加到一天250通,詢問度和業績都增加兩成,    業者透露,委託人有三大族群,包括租屋學生、小資族和親子家庭。

 

不過事實上,請清潔公司費用並不便宜,一小時收費就要價500元,以6坪房間來說,若要整理內物擺設、窗戶清洗、廁所清潔,大約需要整理3小時,就需要到1500元。但儘管如此,這陣子還是有不少人預約清潔,也算是高嘉瑜的房間照帶來的另類商機。

 

 

(封面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高嘉瑜「當3屆」才買房!市議員薪資曝光 月領13萬還有7萬補助
高嘉瑜嘆「最近很多追殺」:挺過選市長機會更大
雞排妹閨房曝光「以為是飯店」!列整齊8步驟 網:在教高嘉瑜?
關鍵字: 高嘉瑜打掃清潔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