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白貨櫃連2天出沒!神秘機台疑曝光 網驚:撞到台股大跌

白貨櫃連2天出沒!神秘機台疑曝光 網驚:撞到台股大跌

2020/12/09 11:52 東森新聞
白貨櫃連2天出沒!神秘機台疑曝光 網驚:撞到台股大跌

近日台南街頭出現長約50公尺,超大型的神祕白色貨櫃車,讓現場目擊的民眾相當驚訝,將畫面錄下並PO上網,沒想到今(9)天又有民眾在路上看到相同的大貨車正在路上轉彎,引起不少網友討論。如今這輛白色貨櫃車的最新路徑曝光,它行經市區一路往南科方向前進,因此被外界猜測裡面放著正是價值上億美金的機台。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昨日凌晨在台南街頭,有民眾看到一輛長度約50公尺,寬度佔據2個車道的超大型白色貨櫃車,它以緩慢的速度行駛在路上,後方還跟著示警車正在提醒用路人避開,車內更有男子從副駕駛座伸出指揮棒,似乎在協助引導交通,而後面還跟著另一輛一模一樣的白色大貨車,沒想到今天凌晨,又有民眾在街頭看到相同的白色貨櫃車正在路口轉彎,巨大的車身也把兩邊馬路全擋住,讓他驚奇表示「看到巨型房屋形狀的東西擋住整個路面,還以為發生什麼事」也興奮的說「現場看真的很壯觀」,這也是白色大貨櫃車連2天出現在街頭。

 

 

▼今天凌晨,又有民眾在街頭看到相同的白色貨櫃車正在路口轉彎。(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

 

目擊的民眾興奮的把畫面全錄下PO到台南爆料公社分享,引起外界關注。而之前大陣仗的白色貨櫃車從北區中華北路一段經鹽水溪橋,開到海沺路,這方向正是往南科的路線,讓大家認為裡面載的是價值上億美金的半導體製造機台,不少網友也提醒大家遠離此種車輛,否則一旦撞上投胎100次也賠不起,更有人開玩笑「台股可能就跌停板了股票單日的最大跌幅」。

 

▼大家認為貨櫃車裡面載的是價值上億美金的半導體製造機台。(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因為台積電正在南科加速投資,半導體微影技術廠商艾司摩爾(ASML)也在南科設立技術培訓中心,所以大家才會看到一座座大型機台運進南科,未來營收規模有望追過竹科。而此前就有民眾在台南路上看到載著白色大圓管的車輛和載著寫有ASML字樣的車輛經過,看來未來台南街頭如果有更多神秘大車,大家也會見怪不怪了。對此,台南市交通大隊也說明,如果有貨車載運大型物體上路時,都需向車籍所在地或運起地公路監理機關,申請核發臨時通行證。

 

▼台積電正在南科加速投資,半導體微影技術廠商艾司摩爾也在南科設立技術培訓中心。(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超跑不夠看! 這台貨櫃車「價值40億」 網笑:撞到直接投胎
武漢弘芯遭接管 「世紀大騙局」留爛尾?蔣爸動向曝光
靠開車買房養2孩 「下午就收工」 司機大哥笑留點命過日子 網:決定去考照
關鍵字: 台南貨櫃車南科機台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