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見男友4千萬存款「要求管錢」被狠甩 敗金女2年後下跪求復合

見男友4千萬存款「要求管錢」被狠甩 敗金女2年後下跪求復合

2020/12/25 15:51 東森財經新聞
見男友4千萬存款「要求管錢」被狠甩 敗金女2年後下跪求復合

一名男子年僅33歲就擁有自己的工廠,加上投資其他生意,月收60萬元起跳,而他隱瞞自己的財力,和在服務業上班26歲女友交往,兩人一直過著甜蜜幸福的生活,沒想到女友意外翻出他的存摺,得知他存款有4千多萬,瞬間像變了一個人似的,不斷要求他交出密碼和卡片,兩人因此吵到分手,結果2年過後,女女又回頭瘋狂想挽回他,讓他氣炸直呼「滾出我的世界」。

 

★【理財達人秀】台股台積登月 AI.金融強 大戶買 航運.車.資產衝!★

 

該名男子在臉書《靠北女友》發文表示,和女友交往初期,他隱瞞了自身的財力狀況,不過仍對女友相當大方,不僅包辦兩人在外租屋的所有費用,以及幫忙支付生活開銷,甚至砸600萬元供女友出國念書進修,等到女友回國後,也順利開店,從月收4萬的服務業,搖身一變成為月入10幾萬的老闆。但這樣的轉變,也讓女友的虛榮心變大,開始凡事要求名牌、名店,兩人開銷也相較過過去翻了好幾倍。

 

 

某次女友意外翻出他的存摺,看見他有4千多萬款,便開始追問來源,他只好向對方解釋,這筆錢是父母給他的買房的基金,但他想轉作為投資,因此一直沒有買房,沒想到女友聽了似乎不滿意,開始咄咄逼人「問我總共有幾本存摺!我沒有告訴她!她說以後錢都歸她管!她身邊的朋友都是這樣!」甚至將他的5本存摺通通翻出來,一一質問並討密碼及提款卡,要求掌控金錢大權,甚至帶閨蜜來勸說「男人的錢就該給女人管」,甚至以分手相逼。

 

男子聽完超傻眼,認為根本輪不到女友來管,兩人為此大吵一架,也因此分手一途,結果對方在兩年間換了7個男友,最後一個男友甚至將她的錢全都花光,「結果人財兩失!男的也消失了,之後跑來我家堵我、求和好,下跪、裝可憐、求情、懺悔,妳的套路妳閨蜜都跟我說了,妳的目的也只是想我幫妳拿回店」,最後原PO也在文末感嘆「妳閨蜜跟我告白被我拒絕了,有關妳的一切都滾出我的世界。」

 

貼文一出引起熱議,網友則紛紛留言「你只是低估了人性,人變好時只會覺得自己是不是可以更好不會回頭去感謝,而你也不要因為這個失敗的例子而對女性失望」、「他的閨蜜等這天等很久了」、「如果是真實的故事,幸好只是前女友,不是老婆」,但不少人也質疑故事的真實性。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交往4年同居!女友買家電「當自己家」 他扛房貸翻臉:滾出去
30K薪水全給妻子!突被告知「每月1.5萬繳弟車貸」:一家人別計較
32歲男「存款300萬」求婚大二女友 慘遭嫌沒車房沒保障
關鍵字: 情侶存摺財產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