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失業男彩券刮中2萬 再一張又中8300萬

失業男彩券刮中2萬 再一張又中8300萬

2021/06/18 12:30 劉易蕊
失業男彩券刮中2萬 再一張又中8300萬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1名失業近1年的工人萊特(Randy Lytle),運氣好到沒話說,先是刮中1,000美元(約新台幣27,800元)的獎金,接著兌獎時再順手買了1張,結果竟刮中300萬美元(約新台幣8,300萬元),讓他十分驚喜,決定把部分獎金拿來幫媽媽買房子、充當兒子的教育費用,還決定放鬆度假並開創新事業。

 

★【理財達人秀】反攻日 AI.設備.營建回神撿? 政策送分 水電股飆第二波★

 

根據美國媒體《TRIBLIVE》報導,現年30歲的萊特是鋼鐵工人,去年8月失業後,生活陷入困境,直到上月31日,萊特在路邊商店買了1張彩券,成功贏得1,000美元(約新台幣27,800元)的獎金。

 

 

之後,萊特和未婚妻去兌獎,離開時又順手買了1張彩券,回到車上刮開後,發現中了300萬美元(約新台幣8,300萬元)獎金,讓他們喜出望外,並第一時間打電話告訴媽媽中獎的好消息。

 

萊特表示,他至今仍感到難以置信,但已想好要如何使用大筆獎金,他強調,部分獎金會回報給曾幫助過他的親朋好友,由於爸爸在他8歲時因病逝世,全家生活非常艱難,曾一度無家可歸,為了回報媽媽,他也決定將部分獎金拿來幫媽媽買新房子。

 

此外,萊特也會把部分獎金作為現年10歲兒子的教育費用,還想要藉此機會「好好度假」,萊特表示,他不打算回到礦場工作,未來會找同為礦工的朋友唐尼(Donnie),一起展開新事業。

 


延伸閱讀
樂透中頭獎贏4.3億!25年後狼狽現況曝 滿臉鬍渣工地搬水泥
16歲就中千萬! 英國最年輕樂透得主驚傳逝世得年23歲
結婚前幸運中獎! 2寶媽爽中百萬樂透「笑到嘴裂開」
4幸運兒平分6.5億樂透 竟有1人不相信拒接電話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郭台銘急求見蔡英文!劉宥彤:若不需要BNT請直說
長者打疫苗後過世 鄭文燦:直接發一人10萬元
萬華重症女拔管逃跑 對醫護狂咳吐口水嗆:為何救我
關鍵字: 失業獎金刮刮樂頭獎美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