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砸500萬買「救命神器」捐醫院!名模錢帥君:攜手共度疫情

砸500萬買「救命神器」捐醫院!名模錢帥君:攜手共度疫情

2021/06/29 17:11 劉修銘
砸500萬買「救命神器」捐醫院!名模錢帥君:攜手共度疫情

17歲就出道於百貨公司模特兒選拔的,伊林娛樂資深名模錢帥君心疼醫護,看到全台新冠肺炎疫情逐漸升溫,全台醫療系統爆炸、醫療能量日益緊繃,各大醫院皆面臨到醫療資源不足的問題,也因此導致部分患者無法獲得完善的照顧外,第一線的醫護人員也時常暴露於危險之中,希望能透過捐贈8台「高階加護型呼吸器」拋磚引玉攜手度過疫情。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今(29)日錢帥君捐贈的各階呼吸器已送達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院方包含邱仲峯院長、張君照副院長、蕭世欣主任以及鍾啟禮主任均親自出席接收器材,此外,北醫院方也表示呼吸器設備已在測試階段,即將可以臨床使用。

 

 

▼錢帥君(中)與北醫邱仲峯院長、張君照副院長、蕭世欣主任以及鍾啟禮主任共同出席接收器材。(翻攝畫面)

錢帥君(中)與北醫邱仲峯院長、張君照副院長、蕭世欣主任以及鍾啟禮主任共同出席接收器材。(翻攝畫面)

北醫表示,一直以來皆默默投入公益的錢帥君,一聽聞醫療面臨資源問題,立刻致電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義不容辭地表示想添購設備,之後大手筆花費500萬捐贈8台呼吸器供患者做使用,希望讓需要的患者們能夠在第一時間就享有完備的醫療資源,進而獲得妥善的照顧。

 

錢帥君則稱,她親自尋找廠商聯繫購買,就是希望能夠將心意送給前線人員加油打氣,包括簡單的便當與飲料、醫材、面罩等必需品應有盡有。她捐贈的品項包含了多功能呼吸器、加護型微電腦呼吸器、到標榜從新生兒與高齡者皆可使用、因此被醫護人員喻為「救命神器」的高階加護型呼吸器,希望能夠讓患者能有更完善的設備保障生命安全。

 


延伸閱讀
【全台三級警戒】防疫人車爆量還回堵 海科館怒:禁止人車進入
屏東枋山現Delta病毒商店停業 慈濟安心物資即時送抵
【全台三級警戒】Delta台灣「白牌車司機傳播鏈」發作 夫妻倆人都是高接觸風險職業
【全台三級警戒】台積電、永齡完成簽署 慈濟喊話:懇請政府比照授權

 

(封面圖/翻攝自錢帥君IG)

 

【往下看更多】
19歲以下「沒慢性病」卻爆3例重症 張上淳曝主因
新增17例接種疫苗後死亡 累計共240例 44例死因出爐
Delta群聚累積14例! 屏東果農染變異株 妻子也確診
關鍵字: 名模錢帥君醫護救命神器捐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