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全台清零就要來了?名醫建議「解除二級」最佳時機

全台清零就要來了?名醫建議「解除二級」最佳時機

2021/08/16 11:29 東森財經新聞
全台清零就要來了?名醫建議「解除二級」最佳時機

台灣昨(15)日新增2例本土,再度突破最低紀錄,而這波本土疫情爆發以來,近3個月天天分析疫情的醫師沈政男也直呼,這樣的數字代表著「全台清零,就要出現了」,至於指揮中心暗示「可能還不會解除二級」的情況,他則表示認同,並透露解除二級的關鍵指標。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沈政男在臉書指出,昨日新增2例本土確診,分別為北市1例、新北1例,且都是篩檢被驗出,不是近期發病,這代表著「全台清零」即將出現。

 

 

而全台疫情警戒自7月27日降至二級,疫情逐漸趨緩,民眾關心8月23日後,是否能如期解除二級警戒,沈政男則認為,指揮中心暗示「可能不會馬上解除二級」是正確的,應該要等到全台清零14天後,再考慮解除二級警戒。

 

陳時中昨日表示,指揮中心對疫情保持樂觀態度,但本周是否降級,觀察時間仍然不夠,會考慮朝對特定場所進一步鬆綁進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混打副作用像「被卡車撞2次」?名醫揭真相:錯了
確診者離開4分鐘後「坐同張椅」 2大學生戴口罩仍染疫
九把刀岳母打AZ猝逝 醫群組看「1症狀」推測這死因
關鍵字: 二級警戒沈政男清零疫情疫苗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