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鄧佳華曬識別證「找到工作了」 日月光證實回應

鄧佳華曬識別證「找到工作了」 日月光證實回應

2021/08/18 14:26 東森新聞
鄧佳華曬識別證「找到工作了」 日月光證實回應

網紅「帥哥FBI」鄧佳華自走紅以來爭議不斷,不僅發表過要炸掉總統府的言論,還爆出性侵疑雲,就連去年藝人黃鴻升過世時,鄧佳華都有出面參一腳。然而近日鄧佳華就PO出一張識別證,透露自己已經找到工作,不過沒想到鄧佳華的工作地點竟是半導體大廠日月光集團,讓不少網友議論紛紛,對此,日月光也回應了。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鄧佳華暴紅以來爭議不斷。(圖/翻攝鄧佳華臉書) 

 

 

據了解,鄧佳華昨(17)日在IG上PO出一張識別證,只見畫面中鄧佳華寫上「新環境,要好好上班」,而據識別證上的資訊顯示,鄧佳華工作的地點是半導體公司日月光集團的中壢廠,讓不少人相當意外。不過粉絲也在該篇文章底下留言,直呼「完了股價要跌了」、「難怪今天大跌」、「想知道你是哪一廠」,也有知情網友留言表示「輪班輪死,賣肝的」、「封裝廠夜班」,不過對於網友的留言,鄧佳華沒有多做回應。

 

而日月光則出面證實鄧佳華真的在集團工作,且在中壢廠擔任作業員,雖然沒有透露他的薪資和到職時間,不過日月光表示,公司對員工都一視同仁。

 

▼鄧佳華曬出識別證。(圖/翻攝鄧佳華IG) 

 

事實上,鄧佳華曾待業6年多,2019年時找到夜市飲料攤的工作,後來只做一天就被通知不用來了,讓他很灰心。不久後鄧佳華找到新竹物流的工作,穩定工作一陣子,且疫情期間也沒有被影響,反而訂單量增多,讓鄧佳華特地發文表示自己「有累的感覺」,更直言自己被新竹物流鍛鍊成「神一樣的男人」,說明他可以搬得動比板模、水泥更重的商品,久而久之身體也變強壯了。鄧佳華在從新竹物流離職後也指出,自己換到比較好的工作環境,不過沒想到是半導體公司日月光,讓不少粉絲相當驚訝。

 

▼鄧佳華日前曾做過物流工作。(圖/翻攝鄧佳華臉書) 

 

爭議不斷的他也曾在一部和「反骨男孩」成員星諠合作的影片中,伸出雙手襲胸,還用下半身做出不雅動作,事後更在社群平台上PO出2人合照,並表示「你是第一個讓我摸胸的女生」,更說謝謝對方獻身給他,當作他的生日禮物。該事件當時鬧得轟轟烈烈,星諠也發文澄清自己被性騷擾,並硬起來提告,讓鄧佳華被判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

 

(封面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往下看更多】
福原愛示好中國原因曝光?日媒吐內幕:年收飆10億
比活人住的還貴!墓地價格飆漲 雙北喊到每坪100萬
男買威力彩7數字離奇相同 網驚:你中獎了
關鍵字: 日月光鄧佳華上市公司網紅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