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蕾神再發3點聲明!不接受房子贈與:相關人都付出很多代價

蕾神再發3點聲明!不接受房子贈與:相關人都付出很多代價

2021/12/23 17:03
蕾神再發3點聲明!不接受房子贈與:相關人都付出很多代價

李靚蕾於今(23)日下午再度發文,強調自己並不是為了錢,也不是為了報復,說明自己為何會選擇用公開的方式來處理與王力宏的婚姻,並希望這一切能就此畫下句點,也嘆相關的人都付出了很多的代價。

近期蕾神之鎚不僅讓王力宏身敗名裂,也捲入了By2妹妹Yumi、女星徐若瑄等人,紛紛擾擾好幾日後,李靚蕾於今日下午再度發文,強調自己並不是為了錢,也不是為了報復,表示如果有別的方式,沒有人會願意選擇樣的方式,「其實要不是我有三個孩子,面對這樣令人無助又心碎的事情,真的很難活著走到今天。私下我嘗試了所有能想到的辦法,即使到了今天無論公開或私下,我都還是沒有得到一句真誠的道歉,所有問題很遺憾的還是依然被歸答於我的問題,但沒關係因為也許真的需要時間的沉澱」。

李靚蕾也表明自己為何覺得道歉很重要,「因為人如果沒有辦法承認自己的錯誤,一直把自己的錯誤歸於他人,就不會願意悔改,也不會願意改正。我對他沒有絲毫的怨恨,只有祝福。我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讓我們的孩子能有身心健康的父親和健全的成長環境。所以請不要再拿孩子來對我情緒勒索和道德綁架了」,她指出,孩子需要的不是完美的父母,而是誠實可信賴,且遇到問題能夠勇敢面對且改正的父母,「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也沒有不會犯錯的人,如果父母偽裝完美,孩子就也會以為自己的不完美是個缺陷」。

李靚蕾也說明很多知道父母親不完美或是做錯過事的孩子,仍然可以有健全的身心,和父母親也可以持續保有親密的親子關係,社會上也有很多正面的例子,「我不應該要為了袒他,繼續忍他和親友對我持續的霸淩和詆毀,寧願選擇承受孩子們對母親的誤解。孩子們慢慢長大了會聽到會看到,在這樣的家庭成長才會是為孩子帶來最大傷害」,此外她也提及自己不會接受房子贈與,會要合理財產分配,透過司法擁有公平的結果。

▼(圖/翻攝自李靚蕾 IG)

 

(封面圖/李靚蕾、王力宏 IG)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往下看更多】
王力宏賠上4.8億豪宅「吾疆」後 代言驚人違約金挫咧等
王力宏暫退演藝圈還不夠!《環時》重砲:失德藝人必須涼
完全不缺錢!李靚蕾超猛背景曝 網:大勝王力宏
關鍵字: 王力宏李靚蕾IG發文吾疆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