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停車買便當3分鐘!公車司機遭投訴 下場超慘

停車買便當3分鐘!公車司機遭投訴 下場超慘

2022/03/21 12:34 東森新聞
停車買便當3分鐘!公車司機遭投訴 下場超慘

台中有一名公車司機遭民眾爆料,開車到一半突然把乘客晾在車上10分鐘,自己跑去買便當,此舉讓乘客十分不滿,氣得向媒體投訴,該名駕駛因此遭到公司記過處分。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有公車司機下車買便當被民眾投訴。(圖/東森新聞)

有民眾透露,18日上午11點多搭乘統聯客運79路公車,司機行經「漢口國中站」時,突然停車並向乘客表示「我去買便當」,隨後就立刻下車,整個過程大約花了10分鐘,讓乘客十分不滿,認為司機就這樣把乘客晾在車上,完全不顧及他們的安全和權益。

事情曝光後,有網友表示「10分鐘真的太扯,一般不都先打電話訂」、「又不會邊開邊吃,不會叫外送到總站喔」、「買飯都是先叫好下車拿,10分鐘太久啦」,但也有網友表示「司機回總站休息吃飯,但有的總站根本沒有買便當的地方,這種的覺得可以體諒」、「以前讀高中搭公車常常遇到,但也還好吧?司機不用吃飯?現代人毛真多」。

▼民眾投訴統聯客運79路的公車司機下車買便當。(圖/東森新聞)


事後業者調查發現,其實公車司機有先打電話叫便當,而且全程只有離開約3分鐘,不是乘客抱怨的10分鐘,但司機的離開確實有影響到乘客權益,業者強調他們後續會再進行調整,讓司機有良好的休息用餐時間。此外,根據《TVBS新聞網》報導,該名司機最終遭到公司依規定研擬記大過處分以及扣獎金。

▼司機處分曝光。(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學生搭公車刻意逃票!只投10元還做鬼臉 司機:後悔沒報警
學霸女兒遭公車輾斃!律師勸「300萬和解」 台中父氣炸了
女高中生過馬路被撞死 公車司機無奈:當下只有2選擇
關鍵字: 公車司機便當停車投訴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