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經典賽將開打在即! 歷屆戰袍、球具曝光

經典賽將開打在即! 歷屆戰袍、球具曝光

2023/01/16 10:26 東森財經新聞

棒球名人堂建築為獨特棒球球體造型,直徑32公尺為亞洲最大球體建築之一,共四層樓,將有台灣棒球名人堂協會正式進駐,成為台灣唯一指標性的棒球展示館。

白色圓球,滾上標誌性的紅色虛線,台灣風靡棒球,斥資13億打造出世界最大的球體棒球館。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亞洲最大球體建築,直擊台灣棒球新地標。(圖/東森財經)

東森財經記者張華真:「我們可以看到,它真的就像一顆大大的棒球一樣,那麼它除了外觀超級吸睛,它裡面可是台灣最具代表性的棒球名人堂展示館,我們今天帶你一同直擊」。

球衣、球具、紀念照片,歷年世界棒球經典賽的黃金回憶都藏在這,像這件就是2006年第一屆WBC台灣隊總教練林華韋穿的戰袍,那個名牌則是2017年裁判蘇建文的參賽證。

球迷:「我看每一個人都感動,因為這都是我走過的年代,現在(棒球)慢慢又起來了,又從青少棒開始,冠軍、冠軍、冠軍,聽到就覺得國威還在」。

▼棒球經典賽回憶都在這,林華韋戰袍、蘇建文參賽證。(圖/東森財經)

WBC即將開打,再度掀起棒球熱,像這個免費入場的展館,預計人潮就會多2到3成,因為在這裡不只能大飽眼福,還能自己試試身手。

東森財經記者張華真:「像是這個棒球教室,其實可以體驗各個守備位置的接球感受,像是有這個外野手,然後還有像是這個一壘手,我們就來體驗看看,哇,這顆球真的是好強喔」。

紅燈劃出一條拋物線,這顆是伸卡球,另一條則是平常快到看不見的,四縫線快速球。

棒球名人堂經理 莊佑誠:「在3月初會有一些,一連串的一些棒球活動,在我們的以前的兄弟棒球場裡面,那我們會讓一般的遊客,以及我們飯店的房客,可以一起去挑戰一下,像我們的全壘打王大賽,或者是短打大賽等等」。

隨著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在3月開打,勢必又會再掀起一股台灣野球魂。

▼WBC棒球風潮,棒球展館估人潮將增3成。(圖/東森財經)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將於3月8日(三)到3月22日(三)正式開打!東森電視取得2023完整賽事全47場有線電視獨家轉播權!跨越台灣、東京、美國,與全球球迷們一起為支持的球隊共同熱血吶喊、激燒棒球魂!東森新聞台及家族頻道也將全程零時差轉播,相關賽事新聞請看,東森新聞官網、東森新聞粉絲團、東森新聞YouTube頻道。 


(封面圖/東森財經)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民宿1間房9000元!花蓮災民怒了:惡房東趁機漲價
日賣100碗麵賺不到錢!老闆歎「收入全繳房租」:像替房東打工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