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小李飛刀」寶刀未老! 李振昌備戰WBC經典賽

「小李飛刀」寶刀未老! 李振昌備戰WBC經典賽

2023/01/31 10:10 東森財經新聞

中信兄弟投手李振昌入選經典賽36人名單,這是2009年之後,隔14年再有機會為國出征,也是目前中華隊最資深的球員!雖然上次出戰經典賽,對韓國先發吞下敗戰,但李振昌這回喊話,從哪裡跌倒要從哪裡站起來,最後一次給國家,一定會拚進全力!

李振昌出場曲:「最渺小的我,有大大的夢」。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聽到這出場曲,毫無疑問就是中信兄弟後援投手,小李飛刀李振昌登場的時刻。

▼中職最強終結者,時隔14年再披中華隊戰袍。(圖/東森財經)

球賽主播:「50場的出賽,自責分率低到離譜的1.31」。

36歲的李振昌可說是近代中職最強終結者,上次披國家隊戰袍已經是2009年經典賽,當時22歲對戰韓國先發,投0.1局痛失6分,吞下敗戰,這回瞬間從小老弟變老大哥,是全中華隊最資深,喊話從哪裡跌倒,要從哪裡再站起來。

▼直球、滑球對決強敵,李振昌被封古巴殺手。(圖/東森財經)

中信兄弟球員李振昌:「我走過的路嘛,然後把知道的、所學的東西,然後慢慢的教導給這些年輕的選手,我覺得這樣對台灣的棒球,可能會比較好一點」。

相較過去先發,這次預料將與宋家豪為首的牛棚組合,一起守護防線,畢竟他經歷豐富,旅美旅日累計共十年生涯,也曾站上大聯盟,乾淨俐落的投球節奏,擁有逼近150公里帶點伸卡味道的直球,更不用提他的鬼之滑球,還被封為古巴殺手。

▼WBC霸氣扮終結者角色,李振昌信心喊話「最後一道還有我」。(圖/東森財經)

中信兄弟球員李振昌:「最後一道還有我幫助他們守住這樣,一支筷子很容易就折斷,那你一把筷子,不好折斷,那就是表示團結力量比較大」。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也將是李振昌國家隊的最後一戰,期待昌昌用實力證明球威還在,小李飛刀,寶刀未老。


(封面圖/東森財經)

 

【往下看更多】
民宿1間房9000元!花蓮災民怒了:惡房東趁機漲價
靠開車買房養2孩 「下午就收工」 司機大哥笑留點命過日子 網:決定去考照
日賣100碗麵賺不到錢!老闆歎「收入全繳房租」:像替房東打工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