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職棒球員上場前都找「他」 球套湯揉師大公開

職棒球員上場前都找「他」 球套湯揉師大公開

2023/02/01 10:57 東森財經新聞

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開打,周邊商品買氣也動起來,已增加三成,但其實剛入手的棒球手套材質非常硬,除了不好戴之外,還很難接球!所以像是樂天桃猿的林立、陳冠宇都找上這位「球套湯揉師」,靠他們幫球套「按摩」鬆軟材質,才能在場上有好表現!

手套湯揉型付師賴大vs.客戶李先生:「放鬆的話,面可以大一點,緩衝可以好一點」。

和客戶溝通完手套配戴方式等等細節,全新手套送進蒸箱軟化材質,再放到空壓機敲打變形,很多人不知道,嶄新手套得像這樣子整形後才能使用。

民眾李先生:「因為它太硬了,開合不方便這樣子,(整形過後)開合很順暢,很容易夾住這一顆球」。

▼神技術獲樂天桃猿青睞,球套湯揉師技術曝。(圖/東森財經)

不過單靠,敲敲打打還不夠,因為每個人手的大小和使用習慣大不相同,因此就要靠台灣少見的球套湯揉師,依照客戶的需求,幫手套馬殺雞,大至手套形狀,小到手指位置,都能客製化調整。

手套湯揉型付師賴大:「按照他(客戶)的習慣方向,去觀察他的小動作,比如說他拿著手套,會有不經意的小動作,那就會透露他的習慣,但他可能不知道,要告訴你這些,但你要自己去觀察」。

東森財經記者林浩宇:「實際來比一比,棒球手套的差異,我右手邊的手套是全新棒球手套,戴上它非常困難,而且很難做出,夾握開合等等動作,而我左手邊這個手套是經過湯揉後的,可以看到我非常順暢的戴上它,並且可以做出靈活動作,直接上場都是沒有問題的」。

一隻手套收費方式1100元左右,一個月下來,可以揉捏近百個手套,專業技術還吸引球團樂天桃猿簽約,專門替球員服務,包辦本屆經典賽球員左投陳冠宇,還有三冠王林立。

▼人力仲介拚斜槓,月幫百球員「按摩球套」。(圖/東森財經)

手套湯揉型付師賴大:「出了社會開始打球,那就開始研究,怎樣可以讓球套快一點可以上場,然後開始上網看一些影片,開始拿自己的手套去試,試了一個兩個三個之後,就開始會有隊友,可不可以也來幫我揉」。

七年級老闆賴大綁著馬尾,模樣斯文,其實過去是棒球科班出身,現在本業是人力仲介,雖然沒有往球員這條路走下去,但憑藉熱情,持續在球場綻放光芒。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將於3月8日(三)到3月22日(三)正式開打!東森電視取得2023完整賽事全47場有線電視獨家轉播權!跨越台灣、東京、美國,與全球球迷們一起為支持的球隊共同熱血吶喊、激燒棒球魂!東森新聞台及家族頻道也將全程零時差轉播,相關賽事新聞請看,東森新聞官網、東森新聞粉絲團、東森新聞YouTube頻道。

 

(封面圖/東森財經)

 

【往下看更多】
露臺戶「天降螃蟹」累犯4次怒報警 網笑:我們海線就是狂
交往5年想結婚!他想簽「婚前協議」她氣炸 律師:代表很愛你
李多慧現蹤三重! 「邊住邊賺」概念宅吸關注 嬌喊:我想住這裡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