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PK韓國龍蝦泡麵!北海道花咲蟹泡麵主打「吃得到螃蟹原型」

PK韓國龍蝦泡麵!北海道花咲蟹泡麵主打「吃得到螃蟹原型」

2017/12/15 11:47 東森財經新聞
PK韓國龍蝦泡麵!北海道花咲蟹泡麵主打「吃得到螃蟹原型」

▲北海道限定款花咲蟹泡麵。(圖/翻攝自nimuoro.com)

 

台灣人熱愛吃泡麵,除了台式口味,也喜歡蒐集各國泡麵。4月份有超商獨家引進韓系貴婦級「龍蝦風味馬鈴薯泡麵」,以「泡麵界的愛馬仕」在韓國走紅,挑戰饕客味蕾。而說到海鮮口味泡麵,日本本土2016年重新推出的「花咲蟹泡麵」,主打可以吃到「螃蟹的原本狀態」,隨即成為日本最夯話題。

 

▲北海道限定款花咲蟹泡麵。(圖/翻攝自nimuoro.com)

 

這款限定款花咲蟹泡麵,由在北海道根室的休息站「Swan 44 Nemuro」開發,該休息站以能觀看道日本國內最大天鵝過境地「風蓮湖」和砂島「春國岱」聞名,不少旅客經過,都會特別到此一遊。

 

由於市面上花咲蟹土產相當稀少,雖然花咲蟹泡麵裡頭的螃蟹份量不多,但仍可以吃到原本狀態的螃蟹,商品推出後隨即成為熱門商品,雖然之後一度因泡麵公司破產而停售,但在消費者熱烈要求下,在2016年4月重新販售,大受消費者歡迎,送禮自用兩相宜,目前除了可以在「Swan 44 Nemuro」購買,日本大間的超商也能買到,並提供寄送服務,但僅限於日本國內,一碗含稅價為450日圓(約120元新台幣)。

 

在台灣雖然吃不到花咲蟹泡麵,但仍有韓國的「龍蝦泡麵」可供選擇。打著「泡麵界愛馬仕」名號,一推出就熱銷超過百萬包。主打有龍蝦味的湯頭,使用美國頂級大鰲龍蝦熬製成湯粉,將龍蝦的精華濃縮至調味包中,品嘗時可感受獨有香氣。

 

【往下看更多】
初見女網友「請迴轉壽司吃破千」他怒封鎖反遭轟:你的問題
別再說是神器!他怨浴室「這設計」不乾淨 網吐槽:買太廉價了
有2千萬日子就能爽爽過?過來人嘆:最想要的不是錢
關鍵字: 花咲蟹泡麵泡麵日本韓國龍蝦泡麵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