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好運難擋!18歲少女生日刮大獎「每周22K爽領一輩子」免課稅

好運難擋!18歲少女生日刮大獎「每周22K爽領一輩子」免課稅

2018/03/29 12:47 東森財經新聞
好運難擋!18歲少女生日刮大獎「每周22K爽領一輩子」免課稅

▲加拿大幸運女孩Charlie Lagarde在18歲生日當天刮中樂透。(圖/翻攝自Charlie Lagarde推特

 

當幸運之神要眷顧你時,好運擋也擋不住!加拿大一名少女日前為了慶祝她剛滿18歲,於是在生日當天買了人生第一張刮刮樂,結果竟然讓她刮中了100萬加幣(折合新台幣約2264萬元)大獎,讓她感到十分驚喜!若選擇終身領取,每周可以領到22K的獎金,還不用被課稅。

 

根據外媒報導,這名幸運的少女是住在加拿大魁北克(Quebec)的菈嘉德(Charlie Lagarde),她在18歲生日當天,去便利商店買了香檳,並且隨手買了一張刮刮樂彩券慶祝,竟然一括就刮中了大獎100萬加幣(折合新台幣約2264萬元)!

 

報導指出,獎金的領取有兩種方案,一種是一次性領取100萬,也可選擇終身領取,每周將可領1000加幣(折合新台幣約2萬2千多元),和律師商量之後,菈嘉德決定要選擇終身領錢的方案。

 

加拿大樂透公司的發言人拉薇伊表示:「終身領取的好處是無須課稅,因此等同於擁有一份年薪超過10萬加幣(折合新台幣約226萬元)的工作,對於這樣一個人生才剛剛起步的女孩來說,是非常棒的開始!」

 

幸運女孩菈嘉德透露,自己打算把這筆錢用來旅遊、求學深造。她表示未來想念攝影學,「我的夢想,就是能夠成為國家地理雜誌的攝影師!」

 

【往下看更多】
初見女網友「請迴轉壽司吃破千」他怒封鎖反遭轟:你的問題
別再說是神器!他怨浴室「這設計」不乾淨 網吐槽:買太廉價了
有2千萬日子就能爽爽過?過來人嘆:最想要的不是錢
關鍵字: 樂透刮刮樂加拿大Charlie Lagard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