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安心去簽收吧! 「披薩球鞋」一鍵暫停電視

安心去簽收吧! 「披薩球鞋」一鍵暫停電視

2018/06/08 15:58 東森財經新聞
安心去簽收吧! 「披薩球鞋」一鍵暫停電視

必勝客去年推出了披薩籃球鞋「Pie Tops」,號稱一鍵就能訂披薩!當時消息一出,隨即引發廣大討論,而食髓知味的必勝客今天再推出第二代的披薩籃球鞋。第二代Pie Tops II在鞋舌位置,同樣擁有一鍵訂披薩的按鈕,今年更進階增加了可以對應電視機上盒的按鈕,讓穿著者可以按一下球鞋就讓電視暫停。

 

▲Pie Tops II有鮮紅色和小麥色(圖/攝自Pizza Hut)

 

Pie Tops II有鮮紅色和小麥色鞋身可選擇,要使用訂披薩和暫停功能,需透過藍牙跟穿著者的手機連接,並在必勝客App進行設定。

 

▲當披薩送達時,還可以將電視直播暫停,到門口領取披薩時完全不會錯過任何精彩時刻。(圖/攝自Pizza Hut)

 

這雙Pie Tops II籃球鞋,除了又潮又炫之外,其實是必勝客為了美國3月的NCAA籃球賽所做的推廣,他們希望球迷在欣賞球賽時,可以很簡單的就能訂購披薩,當披薩送達時,還可以將電視直播暫停,到門口領取披薩時完全不會錯過任何精彩時刻。

 

▲為了吸引消費者目光,可以說是燃燒創意、花樣百出(圖/攝自Pizza Hut)

 

Pie Tops II籃球鞋會限量生產,還有一些會在NCAA四強賽時送出,不過限量總是殘酷的,第一代只有64雙,二代更只有50雙,所以如果想收藏這雙鞋,看ˋ來得尋求更多不同管道。現在餐飲連鎖集團,為了吸引消費者目光,可以說是燃燒創意、花樣百出,除了在食物款式上花費更多心思,也在宣傳上絞盡腦汁,讓消費者產生更強烈的興趣。

 

【往下看更多】
靠開車買房養2孩 「下午就收工」 司機大哥笑留點命過日子 網:決定去考照
初見女網友「請迴轉壽司吃破千」他怒封鎖反遭轟:你的問題
別再說是神器!他怨浴室「這設計」不乾淨 網吐槽:買太廉價了
關鍵字: 披薩籃球鞋按鈕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