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挑戰最醜星巴克?台北這間外觀超驚人 網諷:以為五金行

挑戰最醜星巴克?台北這間外觀超驚人 網諷:以為五金行

2018/08/30 00:17 東森財經新聞
挑戰最醜星巴克?台北這間外觀超驚人 網諷:以為五金行

▲(圖/翻攝Google Map)

 

知名連鎖咖啡店星巴克擁有超高人氣,其風格向來以質感聞名,世界各地的分店也會融合當地的建築特色去裝潢,在台灣的街坊間、百貨公司都能看到許多有特色的門市,甚至成為遊客打卡熱點。然而最近卻有人發現南港三重路上的一間門市,簡直就是「挑戰全台最醜星巴客」,引起網友熱議。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自己每天中午出去吃午餐經過南港三重路時,都覺得這間店是他看過最醜的星巴客,「鐵皮屋屋頂搭配斑駁的油漆,缺一角的店招,還有門口的架高電氣設備,湊滿了所有的中華民國美學」,因此他好奇地問鄉民們,還有看過比這間醜的星巴客嗎?

 

▲(圖/翻攝PTT)

 

照片一出引起網友們議論,許多人笑虧「你跟我講賣咖啡?我以為這五金行欸」、「正港台灣風格」、「還欠一些選舉候選人的海報,不夠台灣價值」、「你不懂,裝上那招牌就變成充滿藝術與人文氣息的潮店了」、「真的蠻醜的…」、「這是華國美學,星巴克入境隨俗很用心」、「說不定能挑戰世界最醜之一」。

 

看更多

 

日本甜點精緻又美味,常讓人看了少女心大開、守不住荷包。最近日本星巴克更是出新招,一連推出了好幾款限量甜點和飲品,來攻佔我們的錢包。

但要注意的是,只有東急PLAZA表參道原宿店、玉川高島屋S.C店、鎌倉御成町店這三間分店吃的到,可別撲空了!今天就跟著TIM哥和TIM嫂的腳步,到東急PLAZA表參道原宿店品嘗限量甜點吧!

 


▲莓果醬和慕斯堆疊而成的玻璃罐甜點。(圖/攝自3CTIM哥生活的日常)

 

最先登場的是玻璃罐甜點,由莓果醬和鮮奶慕斯交錯堆疊,還有新鮮草莓、覆盆莓、藍莓加在最上層點綴,一口咬下,香醇的鮮奶慕斯馬上在嘴裡化開,搭配酸酸的莓果醬,讓整體吃起來不會太甜膩,如果跟TIM嫂一樣愛吃酸的,一定會愛上這款玻璃罐甜點!

 


▲上層鋪著烤焦糖的咖啡起司提拉米蘇。(圖/攝自3CTIM哥生活的日常)

 

接下來是咖啡起司提拉米蘇,它是源自於法國的一種布丁甜點,再加入一些小巧思,變成這之中討論度最高的甜點,用料紮實到輕搖盤子慕斯也跟著Q彈抖動,表層烤過的焦糖多了一種脆脆的口感,蛋糕裡面的水果也增加提拉米蘇的風味!

 


▲櫻桃口味的巧克力奶昔。(圖/攝自3CTIM哥生活的日常)

 

最後是這杯櫻桃口味的巧克力奶昔,喝起來香甜美味,如果是巧克力的愛好者,或者平常很喜歡喝星巴克的招牌飲品「星冰樂」的話,這杯櫻桃巧克力奶昔就會很適合你!

已經在日本或是有計畫去日本旅遊的朋友,若有經過這三家星巴克分店,又對甜點的魅力無法抵抗,可不要錯過這些厲害又搶手的限量版甜點喔!
 

 

【往下看更多】
汪小菲「開價3億」賣北京豪宅 謎樣品味曝光 網驚:滿地大S東西
2倍價高梁上架就秒殺!內行揭特色「史上僅2次」 :漲到破萬
以前真的有299吃到飽?網點頭嘆「回不去」:這家199飽到吐
關鍵字: 星巴克最醜五金行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