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千萬房車當嫁妝!榴槤大亨為女兒徵婚 4大條件曝光

千萬房車當嫁妝!榴槤大亨為女兒徵婚 4大條件曝光

2019/03/05 11: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友友
千萬房車當嫁妝!榴槤大亨為女兒徵婚 4大條件曝光

泰國一名榴槤大亨坐擁萬貫家財,因為非常擔心家中的女兒嫁不出去,在臉書上貼出一則招女婿的文章,不僅不要任何聘金,還做出承諾會給準女婿1000萬泰銖(約1000萬元台幣)作為創業基金,更會送出10台名車、1棟房子作為女兒的嫁妝,消息一出讓不少男子爭先恐後透過臉書與電話報名。

 

▼榴蓮大亨洛通與女兒卡西塔。(圖/翻攝自曼谷郵報)

 

根據《曼谷郵報》報導,泰國南部春蓬府一名榴蓮大亨洛通(Anont Rotthong),經營自己的榴槤王國近20年,在春蓬府經營兩個榴槤市場,如今小女兒已經26歲,但還沒有交往對象,讓洛通傷透腦筋,洛通期盼女兒能早日找到好歸宿,竟然突發奇想,在臉書為女兒徵女婿。

 

洛通認為,自己已經準備要退休,想把榴槤的業務傳給年輕人,而女兒已經26歲卻沒有對象,洛通擔心繼續等下去,女兒仍小姑獨處,便大張旗鼓開出誘人的條件徵女婿。洛通表示,自己白手起家建立榴槤王國,所以願意給任何勤奮的人機會,徵婿條件不限於財富或學歷,只要是個勤奮、正直、會做生意,都是他屬意的人選,為了繼承家業,女婿更要喜歡榴槤並會挑選榴槤。

 

▼洛通希望女婿要喜歡榴槤並會挑選榴槤。(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此外,洛通強調,為了女兒將來的幸福,「進我家門的人首先必須是好人,不能是賭徒」。洛通也PO出與女兒的合照,26歲的卡西塔(Kansita Rotthong)不僅外表清秀,笑容更是甜美可人,而卡西塔並不反對爸爸徵女婿,「一開始我以為爸爸是在開玩笑,但現在發現他很認真在找女婿,我們都尊重他的決定」。

 

而卡西塔的擇婿標準與爸爸相差不大,「一個體面的男人,努力工作,熱愛家庭,這對我來說已經足夠了。」洛通的貼文PO出後,湧入不少毛遂自薦的留言與私訊,不少男子都希望自己能抱得美人歸。

 

(封面圖/翻攝自曼谷郵報)

 

看更多

汽車零組件廠英利 - KY(2239) 去年營收高達188億元,在大陸每4台汽車就有一台車上有英利公司的零件,市占比凸顯出英利在產業上的重要性。而近日集團董事長林啟彬為36歲獨子,長春英利汽車工業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林上煒公開徵婚!並透露「女方條件不限」、「只希望越快越好、至少生3胎。」

 

英利董座幫身價數十億獨子徵婚 黃金單身漢公開徵婚條件!

▲英利集團成立不到30年,如今營收將突破200億元。(圖/翻攝自長春英利官網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大陸汽車市場持續擴大,林啟彬當年帶著一只皮箱勇闖大陸東北,不到30年的光景,如今搖身一變成為年營收上百億的大老闆!三個小孩也都在台灣念完大學後回家中幫忙,一起為公司打拚,這種「一家人團體行動」的感覺,讓林啟彬覺得很幸福。

 

想起自己當年與太太在長輩的牽線下相識,一下子就結婚生子,如今兒子都36歲卻因工作繁忙還沒結婚,乾脆幫忙公開徵婚,並透露「女方條件不限」、「只希望越快越好、至少生3胎」。

 

71年次的林上煒從東華大學特教系畢業後因工作繁忙,無暇顧及自身的婚姻大事,轉眼10年過去,變身成200億元公司的副總經理,身旁卻始終少一個伴。林上煒表示自己每天忙著工作,自認又長得不帥,才會沒有女生喜歡他,每次想回台灣相親卻總是又被公事所耽擱。

 

▲左三為長春英利汽車工業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林上煒。(圖/翻攝自資誠官網

 

身為黃金單身漢,林上煒認為無論開什麼條件,一定都有符合的女生,但對方站到面前卻不一定是自己想要的那個人,他只希望找到感覺對的女孩。

 

看更多

大陸有許多富豪是男性,不過也有不少傑出的女強人,除了大家熟悉的董明珠以外,每年也有很多女富豪崛起。根據富比士大陸最富有女性榜,排名第一的是年僅38歲的楊惠妍,是前十名中年紀最小的;而陳麗華的財富排在第三名,雖然她年紀已經78歲,財富也不及楊惠妍,但她的故事卻非常勵志。

 

比任正非有錢!78歲的她身家飆1820億 還嫁給唐僧

▲現年78歲的陳麗華崛起故事相當勵志。(圖/翻攝百度百科)

 

根據《今日頭條》報導,陳麗華是富華國際集團的主席,作為一個多元化的投資企業,富華在大陸的地產業也是舉足輕重。根據最新的富比士大陸財富榜,陳麗華的身家已經達到400多億人民幣(約合台幣1820億),比華為的任正非還多。

 

不過陳麗華跟董明珠一樣,其的財富完全是靠著白手起家,慢慢努力出來的。原本家境貧寒的她,為了維持生計,高中畢業後就輟學做家具修理。不貴陳麗華天生就有經商頭腦,所以很快地就有了自己的家具廠。之後從北京到香港做起房地產行業,除了遇上好時機,也因為自身的努力,才逐漸累積財富。

 

2014年陳麗華成為了全球白手起家女富豪榜的第一名,更為人所樂道的是,她還嫁給自己的偶像,也就是《西遊記》裡飾演唐僧的「遲重瑞」。由於遲重瑞年紀比陳麗華小了許多,所以兩人的婚姻曾備受爭議,但經過二十幾年的婚姻生活,兩人現在還是相敬如賓,用時間還證明感情。

 

▲(圖/翻攝今日頭條)

 

陳麗華在事業上很成功,對子女的教育上也很嚴格,在他們家,陳麗華不到家,就不能開飯,如今子女各司其職,沒有普遍富二代的形象,沒有財產爭奪的糾紛,並且也都保持低調。

 

在社會回饋方面,陳麗華投入傳統文化的拯救,開始紫檀的投資和雕刻研究,並且斥資2億在北京建了中國紫檀博物館。她深知這個博物館或許不能帶來經濟利潤,但就憑自己對紫檀的癡狂,讓她不斷用房產賺來的錢來貼補紫檀工廠。對於一個憑自己贏得財富的女人而言,陳麗華還收穫了屬於自己的浪漫愛情,故事簡直勵志地像電視劇女主角一樣。

 

【往下看更多】
初見女網友「請迴轉壽司吃破千」他怒封鎖反遭轟:你的問題
別再說是神器!他怨浴室「這設計」不乾淨 網吐槽:買太廉價了
有2千萬日子就能爽爽過?過來人嘆:最想要的不是錢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