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理財 > 吳奇隆砸1.9億在台置產!一口氣購4戶豪分家人

吳奇隆砸1.9億在台置產!一口氣購4戶豪分家人

2017/12/22 10:45 東森財經新聞
吳奇隆砸1.9億在台置產!一口氣購4戶豪分家人
▲(圖/翻攝自吳奇隆微博京雅苑官網

47歲的男星吳奇隆近年將重心放在大陸,古裝劇中深情角色的形象深植人心,獲得不少粉絲喜愛。而他努力打拼賺錢,除了成立自己的工作室,還合資成立音樂版權公司,身家17億,可說名利雙收,近日又被爆出在新北新莊購入4戶豪宅,除了自用之外,還分給家人與兄弟,相當大方,讓人大讚「真是好男人!」

▼(圖/翻攝自吳奇隆微博)


據《蘋果》報導,一名知情者爆料,因為北京霧霾嚴重,加上吳奇隆對台灣有著家鄉情,因此他今年在新莊「京雅苑」一口氣花了1.9億購入4戶住宅,除了他和愛妻劉詩詩1戶之外,其他3戶分別分給父母、哥哥和弟弟。雖然夫妻倆暫無回台定居的打算,但吳奇隆日前在台北為歐銻銻娛樂自製劇發布會站台,也表示「希望回來支持本土戲劇」,很可能有返台耕耘的規劃。

吳奇隆曾透露父親對他特別嚴格,其他兄弟考到80分就有獎金,但排行老二的他沒考到90分就會挨打,他小時候也因此和兄弟不和,很少說話,不過長大後他發覺家人的重要,漸漸與家人拉近關係,無怨無悔的為父親償還巨額債務,後來在北京開餐廳也由家人幫忙打理。

▼(圖/翻攝自吳奇隆微博)


長年待在大陸的吳奇隆今年1月被北京嚴重霧霾嚇到,因此決定在台北置產,挑選了從小待到大的新莊,購入位在中華路三段的「京雅苑」,每坪要價55到65萬元。不過吳奇隆19日回台出席活動,被問到房產時卻裝傻回答,「我有很多房子,也不知道是誰買的,其實我生活很簡單的。」

▼京雅苑為在新北市新莊。(圖/翻攝自京雅苑官網)


而吳奇隆2015年初與劉詩詩結婚後,總難逃被逼問「做人」計畫的命運,日前吳奇隆表示,兩人工作繁忙,「等有時間生」,不過兩人還是會把握時間相處,「我忙的話她陪我,她忙的話我陪她。」

【今日最熱門】
被父母丟棄樹林…男嬰嘴唇發黑抽咽 暖警秒脫衣緊抱!
老爸用起床號 呼叫:0530起床!萌娃回眸一瞪 繼續睡

 

【往下看更多】
日圓貶破34年新低 亞洲匯率戰開打 謝金河:這兩國衝擊大
9個月賺1億!王宥忻曝超狂致富密碼 下站前進杜拜
關鍵字: 吳奇隆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