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洗車、擺攤都做過...吳奇隆曾全年無休為父還債 如今身價已破17億

洗車、擺攤都做過...吳奇隆曾全年無休為父還債 如今身價已破17億

2017/12/22 10:17 東森財經新聞
洗車、擺攤都做過...吳奇隆曾全年無休為父還債 如今身價已破17億

▲吳奇隆砸下1.9億買房送家人。(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男星吳奇隆近年將重心放在大陸,他努力打拼賺錢,除了成立自己的工作室,還合資成立音樂版權公司,身家17億,可說名利雙收,近日又被爆出在新北新莊購入4戶豪宅,除了自用之外,還分給家人與兄弟,相當大方,讓人大讚「真是好男人!」

 

▲吳奇隆和劉詩詩婚姻幸福。(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如同螢幕形象,從小吳奇隆的性格就很強,除了不向父母伸手要錢,他還兼職打工賺錢養活自己,16歲那年,吳奇隆白天去做洗車和擦樓梯的工作,晚上擺地攤賺錢。雖然如此吳奇隆的課業也沒荒廢,還經常拿到獎學金。後來因緣際會進入演藝圈,與蘇有朋和陳志朋組成了「小虎隊」,成為當時叱吒風雲的風雲人物。可惜沒多久吳奇隆就去服兵役,紅極一時的「小虎隊」走入歷史。

 

▲小虎隊時期。(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其實吳奇隆從出道以來,經濟壓力就沒有減輕過,父親因生意失敗欠下龐大債務,雖然當時的他已相當搶手,但畢竟賺錢速度跟不上還債速度,因此那段時間吳奇隆肩上壓力非常大。於是他更加努力賺錢,讓公司把工作排滿,每天除了兩三個小時的休息時間,其餘時間都在賺錢拍戲,當時就連吳奇隆的哥哥都嘲笑他接拍的戲爛,不過吳奇隆完全不理會,只要求量多、不求品質。直到某次他連續工作七天七夜,一會笑一會哭精神出現異狀,家人才終於明白吳奇隆的用心良苦。

 

有報導指出,吳奇隆有次住院開刀做手術,傷口還沒有痊癒,他就忙著開始拍戲,每天自己在飯店換藥,床單上到處是血,卻不敢告訴任何人。就這樣吳奇隆堅持了十二年,才終於將父親欠下的巨債還清。

 

▲吳奇隆為父還債沒有半句怨言。(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如今的吳奇隆事業有成,在大陸發展多年,身家早已累積超過17億元,卻從來沒忘記照顧家人,砸下1.9億元回台買房分送父母和兄弟,就連侄子們他也都視如己出,當自己生的一樣疼愛。很多人會說明星有錢家境好,其實他們並非生下來就咬著金湯匙,而是靠著雙手努力拼命,才有今天的成績和生活。明星的光環背後充滿著無奈,吳奇隆為了家人始終沒有半句怨言,一步一步走到今天。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關鍵字: 吳奇隆四爺豪宅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