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貨車拋錨顧路 高雄3暖警男子力爆發猛推

貨車拋錨顧路 高雄3暖警男子力爆發猛推

2020/02/14 11:25 東森新聞
貨車拋錨顧路 高雄3暖警男子力爆發猛推

比拋錨的貨車更棘手的事物是什麼?答案是一台載著數十公斤麵粉袋的拋錨貨車!新興區日前發生一起小貨車拋錨的事件,司機求助無門之際巧遇巡邏員警,一場男子力與重力的對決正式展開,也讓不少路過民眾拍手叫好。

 

 疫情好恐慌?一招鞏固保護力【點我看】

 

日前(12)日午間12時許,來自屏東的曾先生(57年次)載著數十公斤的大袋麵粉要去高雄市區送貨,不料行經新興區八德路與民族路口時車輛突然拋錨無法行駛,聯繫拖吊車又被告知無法及時調度,需等待一段時間,正當曾先生手足無措之際,一輛巡邏車靠近,中正三路派出所巡邏員警搖下車窗詢問是否需要幫助,隨即三位人民保母下車挽起袖子準備幫忙,無奈車上載著大量重物,推起來宛若千斤,中正三路派出所員警楊智傑、宋柏慶、實習生凌立敖與曾先生四人合力猛推,不少路過機車騎士紛紛停下來替這群男子漢加油打氣。最後,終於把小貨車推到路旁安全地,也保障了其他用路人的權益。

 

▼四人合力猛推,不少路過機車騎士紛紛停下來替這群男子漢加油打氣。(圖/新興分局中正三路派出所)

 

曾先生感動的表示,新興分局的警察同仁實在優秀,不但要維護治安疏導交通,面對小市民的疑難雜症也熱心的協助,足堪楷模。

 

(封面圖/新興分局中正三路派出所提供)

 

【往下看更多】
離婚又罹癌 單親母對抗病魔盼陪女兒長大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