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大貓狂奔見救命恩人「用臉剎車」 飛撲撒嬌:快抱我!

大貓狂奔見救命恩人「用臉剎車」 飛撲撒嬌:快抱我!

2021/02/09 16:43 東森新聞
大貓狂奔見救命恩人「用臉剎車」 飛撲撒嬌:快抱我!

有些動物養久了就會認得自己的主人,甚至聽懂主人的呼喚。日前,動物救援組織黑豹白虎基金會(The Black Jaguar-White Tiger Foundation)就在臉書粉絲專頁上貼出一段短片,只見影片中獅子從籠裡衝出來,一聽到救命恩人愛德華多里奧(Eduardo Serio)的呼喊,就瞬間轉身撲向愛德華多懷裡撒嬌,這一幕感人畫面全被鏡頭捕捉,引發大批網友按讚留言。

你的2021年專屬愛情幸運關鍵字是什麼?

只見影片中,動物救難員將鐵籠打開,一打開就有獅子衝出,這時愛德華多張開雙臂呼喊,但牠因為衝太快反應不及,但又想趕快去找愛德華多,結果竟直接臉部滑壘慘摔在地,但下秒就迅速爬起,奔向救命恩人的懷抱,獅子還整隻癱軟在愛德華多身上,一度讓他連站都站不穩,錄影的工作人員則被這超萌景象笑翻。

 

▼▲愛德華多里奧張開雙臂呼喊獅子。(圖/翻攝自黑豹白虎基金會粉專)

 

愛德華多為動物救援組織「黑豹白虎基金會(Black Jaguar White Tiger Foundation)」創辦人,同時也是一名優秀飼育員,2014年時因救出3隻遭人類虐待的老虎而受到大眾關注,黑豹白虎基金會致力於救援許多受虐的「大貓」,例如黑豹、老虎與獅子等,將牠們從馬戲團或惡質動物園所救出,讓原本生活在草原上的野生動物可以回歸平靜,不再替人類賺錢或是過著壓抑的生活。而就像影片中,愛德華多和救援出來的動物感情相當好,就連凶猛的「大貓」也都會趴在他身上撒嬌。

 

▲▼獅子不斷撒嬌,讓現場工作人員笑聲不斷。(圖/翻攝自黑豹白虎基金會粉專)

 

影片至今累積超過6萬人按讚,以及288萬次的觀看紀錄,網友也被這可愛一幕融化,紛紛留言「撒嬌到掉下來哈哈哈」、「超可愛的啦!」、「謝謝你們救了獅子」、「個性好像貓跟狗的綜合體!」、「好塞奶的獅子,一心只想要抱抱」、「興奮到跌倒哈哈」、「好美麗的感情」。

 

(封面圖/翻攝自黑豹白虎基金會粉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