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倫元投顧】 10800~11000點區間震盪

【倫元投顧】 10800~11000點區間震盪

2019/10/04 19:31 倫元投顧

◆盤勢分析

美股重挫兩天後止跌回穩,昨 (週四) 晚道瓊指數一度大跌 335 點,隨後反向拉高收漲 122 點,此一動作暗示短線急跌見低,美股如回穩,則台股電子類股的人氣歸向就不致改變。

本周初最強勢的被動元件已休息 3 天了,雖然市場看法開始分歧,大多數的說法是最壞狀況雖過去,但不是景氣回升,嚴格說來此種認知是正確的,不過,由於 MLCC 的訂單能見度拉長至 8 週,屬於正常單而非短急單,因此,景氣回溫是可期待的。

技術面分析,目前加權指數維持在 10800~11000 點區間震盪,20 日均線 (月線) 的可靠性沒這麼高了,區間整理則以個股操作為主,雖然近期內資主力喜歡在已大漲一段的散熱、PA 以及低價 PCB 個股點火,但我們必須堅持一個原則,即「低位階」才是擇優操作的方向。

楊天迪 分析師

★ 此研究報告著作權屬倫元證券投資顧問 (股) 公司,切勿盜用或翻印,否則追究責任,決不寬貸
★ 所有資料僅供參考,本公司不負盈虧責任,洽 02-2321-9933 理財專員
 

 

【往下看更多】
台、美股市都到了極限 520行情仍可期?谷月涵說話了
美系外資沒得玩?台股今恐列窄基指數 4大關鍵一次看懂
百花齊放!台股大漲逾250點 站上所有均線
關鍵字: 台股表格台股盤後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