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焦點股:2019台灣最佳國際品牌,研華連兩年躋身前五大,股價創新天價慶賀

焦點股:2019台灣最佳國際品牌,研華連兩年躋身前五大,股價創新天價慶賀

2019/10/24 14:05 財訊快報/記者王宜弘報導

2019台灣最佳國際品牌(Best Taiwan Global Brands)排名出爐,耕耘IoT商機有成的研華(2395)以品牌價值5.56億美元,連續兩年躋身前五大。

研華因營運策略奏效、競爭力持續攀升,不但業績頻頻創高,股價也穩步盤堅,週四(24日)利多加持,股價以295元再創歷史新天價,即將挑戰300元大關。研華指出,此為其自2003年以來連續獲得Interbrand肯定,並連兩年取得台灣國際品牌第5名殊榮。

研華嵌入式物聯網平台事業群總經理張家豪表示,研華開創至今36年來,持續懷抱「利他」的核心價值、「Good-to-Great」的態度,轉動公司成長引擎,引領研華邁向永續經營。近年更積極耕耘工業物聯網產業,推出物聯網平台WISE-PaaS,以連結更多外部開發者及生態夥伴,讓物聯網應用在各工業領域落地,實現「智能地球」的願景。

張家豪指出,該公司針對全球品牌的經營則定調為「Global Brand Local Touch」,制訂在地的發展策略;不僅在研華的4大區域擴大在地投資與人才培育,今年更陸續在日本、以色列、土耳其等區域市場開設新的營運據點,同時也規劃於2020年在美國擴點。

此外,他進一步說明,為強化研華的創新能量及深耕垂直市場,亦透過研華策略投資處,以共創、合資、加盟等投資策略,拓展外部生態系統並建構完整工業物聯網價值鏈。

 

【往下看更多】
看好MicroLED!彭双浪:友達LTPS產線明年量產
一次性收入挹注!聯發科首季EPS 19.85元 史上第三高
開發金重磅人事新布局 王銘陽重掌董座 楊文鈞接任總經理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