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台積電激情上攻 盤中零股成交破9億刷新高

台積電激情上攻 盤中零股成交破9億刷新高

2020/11/16 15:13 東森財經新聞
台積電激情上攻 盤中零股成交破9億刷新高

台股今天上演一齣激情戲碼,收盤以13551.83點再創新高,其中最大功臣就是台積電,終場飆漲22元、4.7%,創下新天價,盤中零股交易更是突破79萬股,儼然成為小資族最愛不釋手的一檔股票。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台積電周五美股ADR大漲,激勵今天開盤順勢開高上攻,盤中一路走高,終場收漲4.76%,小資族跟著股價踴躍挺進,推升盤中零股交易突破79萬股,金額達3.7億元,成今日最夯,而在台積電貢獻下,今日盤中零股總額也衝上9億元,為盤中零股實施以來最高。

 

 

盤中零股交易除了台積電衝高外,與其連動性高的台灣50,今日交易也來到19萬股,位居第二;另外,富邦公司治理、富邦台50人氣同步滿滿,成交股數都有逾4萬口。

 

至於3至5名則分別是嘉聯益、鴻海以及元大高股息,各自成交股數為16萬股、14萬股與13萬股。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東洋遭疑假疫苗真炒股 櫃買中心:已掌握名單
廣達筆電出貨挑戰新高 港系外資喊買目標價107元
張忠謀身價水漲船高 退休持股市值大增逾300億元
關鍵字: 台積電零股交易小資族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