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雃博(4106)CPAP面罩西班牙市占率攻破五成,明年營運更上層樓

個股:雃博(4106)CPAP面罩西班牙市占率攻破五成,明年營運更上層樓

2020/11/26 13:05 財訊快報/記者何美如報導
個股:雃博(4106)CPAP面罩西班牙市占率攻破五成,明年營運更上層樓

雃博(4106)以陽壓呼吸器(CPAP)面罩WiZARD 510奪下第29屆台灣精品獎金質獎。雃博CPAP面罩已坐穩南歐市場,在西班牙市占率已破五成,由南歐市場逐漸往北滲透。北美市場也擴大通路經營,除了現有線上專業經銷通路,亦同步經營終端使用者及保險補助通路。在兩大市場齊步走下,明年營運可望更上一層樓。

根據市場調查,全球約有4%成年人罹患OSA,其中最主要區域為北美市場,其次為歐洲市場,亞太市場雖目前占比不高,但因當地經濟成長及對OSA疾病日益重視,故區域成長動能最高。目前估計2020年全球陽壓呼吸器面罩產值約20.2億美元,預估在2026年市場規模將達到27.44億美元,預估2021-2026年全球的平均年複合增長率為5.2%。

雃博總經理陳恆偉表示,面罩是使用者與陽壓呼吸器之間最關鍵的介面,舒適安靜的面罩可以大幅強化使用者的順應性,進而顯著提升OSA的治療效果。本次獲金質獎的WiZARD 510面罩,是雃博的第二代產品,以無框架設計、全布料支撐、進出氣分流三大特色開發出兼具舒適性與功能性的陽壓呼吸器面罩,剪除使用者心理層面的病識化標籤,提供阻塞型睡眠呼吸中止症(OSA)患者舒適自在的體驗。

陳恆偉強調,陽壓呼吸器面罩不是一個簡單的耗材配件,而是使用者與呼吸器之間的重要橋梁,世界大廠皆視面罩為兵家必爭之地,佈局上千數量專利。雃博依據各種使用者需求,輔以人因工程分析為基礎,建立完整產品線,與全球品牌通路夥伴共同服務市場。

歐洲市場已坐穩,雃博CPAP面罩在西班牙市場佔有率破5成,累積服務超過百萬位使用者,也積極推出新款產品,西班牙、英國、法國、德國四間子公司的產品優勢及行銷策略,由南歐市場逐漸往北滲透,快速拓展市場。針對北美市場,雃博將在面罩市場擴大通路經營,除了現有線上專業經銷通路,亦同步經營終端使用者及保險補助通路。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