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三能-KY(6671)3月及首季營收均創掛牌來新高,看好Q2營運成長

個股:三能-KY(6671)3月及首季營收均創掛牌來新高,看好Q2營運成長

2021/04/09 09:05 財訊快報/記者戴海茜報導

亞洲烘培器具品牌商三能-KY(6671)自結3月合併營收達2.13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29%,創2018年掛牌來單月營收新高。累計第一季合併營收達4.46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37%,也創下單季最高。展望第二季,除傳統母親節前旺季外,後疫情時代的電子商務成長,工業客戶持續帶動,可望推升第二季業績。

三能指出,接續2020年營收成長的氣勢,第一季在非傳統烘焙旺季下,營收表現亮眼,主要受惠台灣與中國疫情持續穩定,民生消費提高年後經銷商補貨,工業、餐飲大客戶持續下單,加上中國38女王節帶動電商銷量所致。

另外,3月底舉辦的「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三能集團也參與並邀請包含吳寶春、王鵬傑等7位冠軍師傅進行直播展演,達到推廣成效,在4天展會業績達到300萬元,有效挹注營收,預期將進一步帶動第二季後的營收成長。

三能集團2020年營收達19.13億元,毛利率突破40% ,每股盈餘3.66元,營收、毛利率及獲利均創掛牌後新高,其成長主因為電子商務銷售比率提升,及因自動化設備投入展現成效使訂製毛利率增加所致。

三能集團日前董事會通過發放現金股利3元,以昨天收盤價47.10元計算,殖利率高達6%以上。

三能2021年將持續推出新創產品,除陸續推出的一體成型鑄鋁土司盒、動物造型土司盒持續熱銷外,2021年也正研發設計一系列的新產品,並且與多家烘焙同業及文創企業展開聯名行銷,這些銷售模式可望在今年延續電子商務銷售業務之成長。

至於對較不受疫情影響之工業客戶,也進行專業一條龍的服務模式,結合同業研發技術輸出、生產製程導入、開模打樣、滿足交期的需求,使客製化產品業績能更創高峰。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