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人妻辭職當沖慘賠200萬!尪貼對帳單喊:她還花錢找投顧

人妻辭職當沖慘賠200萬!尪貼對帳單喊:她還花錢找投顧

2021/10/29 12:09 東森財經新聞
人妻辭職當沖慘賠200萬!尪貼對帳單喊:她還花錢找投顧

去年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台股一度跌破8600點,但在觸底後行情反轉,指數不斷走高,吸引許多散戶投資人進場炒股,讓大盤當沖比重一度高達60%。不過,近日有名男網友透露,他老婆為了專心做股票當沖,請辭了原本工作,但他好奇老婆的「戰績」如何?偷看對帳單後仍看不懂,因此貼圖發文詢問:「這樣成績好嗎?」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該名男網友在Mobile01發文表示,自己的老婆把工作辭了,專心在家操作股票當沖,而且整天都在看投顧公司的影片,甚至還花了顧問費,如此認真的樣子,讓他相當好奇「戰績」如何?便偷看了8月的對帳單,但他看完相當疑惑,詢問網友:「請問一下這樣成績好嗎?本金要準備多少錢,有些融資購入,我不懂怎麼算本金…」並附上對帳單參考。

仔細看完他老婆的對帳單後,發現總投資成本竟超過600萬,但絕大多數都是賠錢,其中宏達電(2498)未實現虧損高達116萬元,而旺矽(6223)也賠了超過25萬,整體未實現虧損已超過200萬元。

篇貼文曝光後,讓許多網友看了直接傻眼,紛紛留言表示,「這是閉眼選股嗎?能有這種績效也是不容易的,幫不了你」、「說實在話績效很差」、「看完覺得老天告訴你別玩了,不適合」、「不如加一倍跟夫人對做放空,應該能賺不少」、「當沖是賭博,投資就是投資,拿賭博當投資不輸也難」。

另外,還有網友也分享自己的當沖慘痛教訓,希望投資人引以為鑑,「我賠了20萬後有點心得,問題不在於工具,在自己功力與是否嚴格遵守紀律,出手前要先規劃停利與停損價位,觸及就跑」、「有一個月對帳單,光證交稅交給政府就扣了8萬多,但我實際獲利也沒多少,結論是被莊家收了」。

▼男網友好奇自己老婆當沖戰績(圖/翻攝自mobile01)


●投資理財有賺有賠,投資人決策時應審慎衡量風險,並就投資結果自行負責

(封面圖/東森財經)

 

【往下看更多】
母買股票賠2千萬 父為還債「1天2顆饅頭」 他嘆:我媽真的很雷
金正恩「小一號」是替身?南韓情報局:減肥啦
第3波地方創生5萬人中籤 9組號碼看這邊
關鍵字: 辭職當沖對帳單台股投資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