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國鼎狂漲67%熔斷!他握75張爽賺957萬:在轎上等你們

國鼎狂漲67%熔斷!他握75張爽賺957萬:在轎上等你們

2022/01/06 12:45 東森財經新聞
國鼎狂漲67%熔斷!他握75張爽賺957萬:在轎上等你們

國內興櫃公司國鼎生技(4132)昨(5)日召開記者會宣佈,旗下口服新冠肺炎新藥Antroquinonol,在美國、秘魯及阿根廷的二期臨床試驗解盲成功,有97.9%康復,將向美國FDA申請緊急授權EUA。帶動今(6)日股價一飛沖天「和太陽肩並肩」最高飆到237元,漲幅逾67%,結果觸發熔斷機制,櫃買中心宣布,今日9:08分後暫停交易,隔日才會恢復。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國鼎生技受新藥解盲激勵,今日開盤約6分鐘股價就狂飆到237元,漲幅高達67.55%,根據證交所機制,興櫃股票與前一營業日之成交均價差距達50%(含)以上時,就會觸發熔斷,因此在開盤8分鐘後,櫃買中心緊急宣布國鼎生技立刻暫停交易,次一營業日才會恢復。

▼櫃買中心宣布國鼎暫停交易(圖/翻攝自XQ全球贏家)

此消息一發佈,立刻引發網友關注,紛紛在PTT論壇高談闊論,「業內人士說破千是基本,我自己看至少5000」、「國鼎太牛了吧,今天整個大爆噴,新藥拿~麼厲害的嘛」、「預計會融斷3天」。

還有網友貼出買到國鼎的圖片,開心表示「買一張當樂透」,沒想到,此舉卻釣出一位手握75張國鼎生技的大神,他的未實現損益高達957萬元,並留下一句「我在轎上等你們」,嚇傻眾多鄉民。紛紛高呼「國鼎王出現了」、「賺爛了」、「有機會比肩航海王的男人出現了嗎」、「人類文明的希望」。

▼有位大神手握75張國鼎生技嚇傻網友(圖/翻攝自PTT)

▼網友紛紛稱大神為國鼎王(圖/翻攝自PTT)

(封面圖/翻攝自櫃買中心直播)

 

【往下看更多】
鴻海尾牙23日線上登場 藝人、抽獎規模保密到家
確診者12月底花蓮玩3天!足跡曝 七星潭、戴記扁食都去過
老闆不發年終獎金違法?勞動部釋疑:看契約
關鍵字: 國鼎熔斷生技興櫃台股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