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飆股康控-KY半個月內吞2根跌停 竟然都是因為他

飆股康控-KY半個月內吞2根跌停 竟然都是因為他

2017/12/04 13:41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飆股康控-KY半個月內吞2根跌停 竟然都是因為他

零組件廠康控 - KY(4943-TW) 今 (4) 日震盪劇烈,一度創高到 624 元後又急殺到跌停,往前回顧,11 月 15 日法說會結束隔天,康控 - KY 股價也是亮燈跌停,而這 2 根跌停,關鍵因素都是大股東美律 (2439-TW)。

康控 - KY 在 11 月 15 日召開法說會當天,大股東美律就公告要出脫持股 2000 張,引發市場譁然,加上法人也在追問康控 - KY,客戶是否有砍價的動作,2 大利空衝擊,讓康控 - KY 隔天直接跳空跌停,盤中雖然力拚打開跌停,但終場仍以跌停作收。

今日早盤康控 - KY 也延續上周五漲勢,開盤又再以 624 元刷新掛牌新高,但是又傳出美律在 11 月底終於砍價成功,康控 - KY 產品降幅 13-18% 之間,從 12 月開始調降,壓抑康控 - KY 股價跳水,午盤過後就亮燈跌停。

法人指出,若美律砍價成功,主要降價產品應該是聲學元件部分,接下來就要看康控 - KY 在車用領域的發展進度,所幸美律今年砍價只有 1 個月, 如果車用能夠頂上聲學元件被砍價的缺口,預期美律砍價對康控 - KY 營收的影響將可縮小。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關鍵字: 康控-KY美律砍價大股東聲學元件跌停車用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