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燦星旅(2719)導入VR技術搶客,力拚明年轉虧為盈

個股:燦星旅(2719)導入VR技術搶客,力拚明年轉虧為盈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陳品親報導

觀光業者燦星旅(2719)投入VR技術,整合環景實境系統,推出「跨視代-環景星視境」720度體驗平台,讓民眾在旅遊前,搶先感受當地旅遊氛圍。燦星旅副總廖肇陽表示,盼透過這樣的數位轉型,帶動網站流量及會員數,期待在推出720度體驗平台活動的4天內,能帶動會員數量成長三成,預估效益最快在2018年首季顯現。廖肇陽強調,燦星旅透過數位化轉型、顧客行為分析等策略,積極為明年佈局,預估明年營收將較今年成長1成8,力拚在明年轉虧為盈。

廖肇陽認為,國內旅遊業與科技結合速度太慢,燦星旅率先導入VR技術,盼為消費者打造身歷其境的互動式旅遊體驗,取代傳統看圖說故事的行程介紹,讓消費者先體驗再決定下單。廖肇陽表示,將蒐集世界各地著名景點,預計今年底要產出20~26個國家景致。

廖肇陽表示,透過推出720度體驗平台,預期帶動整體成交量約1成,明年首季就能產生效益。展望明年觀光業,廖肇陽表示,仍樂觀看待旅遊市場,強調燦星旅明年將轉虧轉盈,營收將較今年成長1成8。

廖肇陽表示,720度體驗平台也能運用在酒店以及航空公司的機艙介紹,目前已與阿聯酋航空合作,並與中華航空洽談中,盼能在旅遊市場中,創造雙贏局面。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厲害的來了!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