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鴻海金雞FII赴陸掛牌 郭董建議股民:要買股票預防失智

鴻海金雞FII赴陸掛牌 郭董建議股民:要買股票預防失智

2018/01/31 10:02 東森財經新聞
鴻海金雞FII赴陸掛牌 郭董建議股民:要買股票預防失智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股東臨時會上發布對鴻海集團的願景(圖\東森財經社群新聞)

 

鴻海今舉行第一次股東臨時會,董事長郭台銘親自上陣解釋小金雞富士康工業互聯網公司(FII)為何選擇大陸上市,郭董表示,台灣股市資訊不對稱,外資展現大量訊息不對稱優勢,導致小股民居於弱勢,鴻海基本面很好,但常常受到外資消息影響;而大陸市場因小股民力量與外資差不多,不易受到外資消息面波動,郭董認為買股票要對公司長期經營有信心。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圖\東森財經新聞)

 

富士康工業互聯網公司(FII)31號將赴大陸上海A股上市,發行票面價為人民幣1元。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在股東臨時會上表示,未來持續朝向「8K+5G」發展、「8大生活+互聯網」時代即將來臨,利用8K影像大數據積累,鴻海可以將車刀精密良率提高到99%,而鴻海也將致力於虛實結合、硬軟整合,期待鴻海集團由硬件公司轉型為平台公司。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圖\東森財經新聞)

 

據鴻海規畫,集團將把網通、雲端運算等相關製造公司及業務整合至FII,以因應中國網路通訊及雲端運算市場快速成長,並順應工業4.0時代發展需求,重組成立工業互聯網領域智慧製造與科技服務專業化平台。FII擬申請掛牌上海A股募集資金,鴻海預期可協助升級為智能製造公司,推動新世代8K+5G及高效運算中心研發,為未來營運資金、資本支出需求提供更有效率的融資環境。

 

郭董在股東臨時會上還提到m次集團正在研究如何對抗老年失智,郭董表示,通常老年失智大部分在發病十年前腦就開始萎縮,他鼓勵各位股民老伯伯老奶奶要買股票,才不容易得到失智症,像鴻海知名股東劉台安他到120歲都不會得到失智。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關鍵字: 鴻海富士康郭台銘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