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旺宏(2337)董座稱希望今年獲利更漂亮,SLC NAND問鼎世界第二

個股:旺宏(2337)董座稱希望今年獲利更漂亮,SLC NAND問鼎世界第二

2018/03/08 14:05 財訊快報/李純君報導

NOR與ROM記憶體製造商旺宏(2337)針對今年展望,董事長吳敏求提到,期許今年的獲利表現能起來更漂亮,另外希望今年自家的SLC NAND能問鼎世界第二。

就NOR產線的市況來說,去年全產線都缺,今年則是部分缺、部分不缺,尤其大陸產能開出來的規格就會不缺。此外,就新切入的SLC NAND部分,受惠於去年兩大國際廠商淡出,旺宏去年擠身全球第三大廠,今年目標則是僅次於東芝,成為世界第二,而3D NAND希望今年底能量產。另外車用部分,則是進展不錯,持續積極拜訪客戶。

就今年業績表現方面,吳敏求提到,過去旺宏都維持上下半年六比四或是七比三,今年希望維持這個步調,此外,今年前二月營收已經年增38%。整體來看,吳敏求希望今年的獲利表現能夠看起來更漂亮。

 

【往下看更多】
看好MicroLED!彭双浪:友達LTPS產線明年量產
鴻海、廣達、台積電大漲3% 台股勁揚300點 挑戰月線反壓
「費半勁揚」全村的希望!法人:再戰2萬點大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