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新壽攻不動產〉投資進入收成期 未來3-4年共9棟大樓落成

〈新壽攻不動產〉投資進入收成期 未來3-4年共9棟大樓落成

2018/03/08 17:27 鉅亨網記者陳慧菱 台北
〈新壽攻不動產〉投資進入收成期 未來3-4年共9棟大樓落成

近年來,新光金 (2888-TW) 旗下新光人壽不動產投資策略相當多元與活躍,不斷持續進行不動產的開發與活化,並已逐漸進入收成期。未來 3-4 年還有 9 棟大樓將陸續落成,將穩穩當「包租公」。

新壽表示,在收成部份,繼 2014 年高雄岡山大樓、2017 年台北承德企業大樓、新北板橋新板金融大樓、嘉義中興大樓等均已陸續落成啟用,未來 3-4 年還有 9 棟大樓將陸續落成,全部完工後預計可望為新光人壽帶來每年約 6 億元以上的長期穩定租金收益。

而在開發與活化的部份,除了去 (2017) 年 12 月「台中傑仕堡」新建工程開工外,新壽位於新光摩天大樓旁的大亞一樓空間,將於今年 5 月推出「新光站前樂活未來館」與「香咖大道」,館中除設有速食店、咖啡店、超商、食堂外,更將設置新光銀行的「數位分行」與人壽的「保險小舖」,推出新型態的保險行銷方式,期能透過數位科技與悠閒的休憩氛圍,發展出更貼近客戶需求的互動模式。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厲害的來了!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關鍵字: 新光金新光人壽新壽不動產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