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熱門股─柏文 健身工廠展店快速 股價周漲7%

熱門股─柏文 健身工廠展店快速 股價周漲7%

2018/03/10 09:36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熱門股─柏文 健身工廠展店快速 股價周漲7%

連鎖健身業者柏文 (8462-TW)(健身工廠) 在拓點效益的帶動下,業績穩定成長,去年合併營收年增 34% 至 22.75 億元,儘管尚未公布 2 月業績,1 月同樣交出年增超過 30% 的表現,柏文日前指出,今年將再開出 7 個新據點,展店動能無虞,本周股價再度轉強,周漲幅逾 7%。

柏文指出,健身工廠 31 處據點會員人數仍維持成長,尤其是近 3 年度開出的 16 個廠館,有機會顯現較高增幅,同時帶動毛利的提升。

另一方面,專為 3-12 歲兒童所打造的「Sklub 兒童體適能俱樂部」已獲得家長熱烈迴響並迅速在社群間分享,會員快速累積中。

柏文預計今年再開 7 家健身工廠,包括 2 月已開出的新北市板橋新埔廠和高雄市海寶廠,後續還有 4 月高雄市同盟廠、新竹市公道五廠,5 月新增新竹市湳雅廠,7 月分別有高雄市楠梓廠、桃園市桃園廠陸續開幕。

柏文股價日 K 線圖。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柏文健身工廠連鎖健身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